2008 / 11 / 6 眼科初體驗

2008110719:26

 

 

 

小蘋果這張照片~

 

 我覺得很可愛~

 

一點也不像魔鬼~

 

而且還有巧虎一起入鏡~

 

 看她天真的表情~

 

讓我又在次PO上來!

 

 


 

 

            昨天一早小蘋果還在睡覺時~ 我就趕緊到電腦室~ 大概8點50分左右~ 我就聽到小蘋果的些許

哭聲~ 然後趕緊回到房間去~ 小蘋果喝完ㄋㄟㄋㄟ~ 我看到她的左眼怎麼紅紅的~ 之後想說看看等一

下會不會退紅~ 因為房間很久沒擦了~ 所以就開始整理起房間~ 我讓小蘋果在床上玩~ 然後放了很好

聽的英文歌曲~ 整理房間的同時~ 我看小蘋果的眼睛都還是紅紅的~ 還好的是我沒看到她在柔眼睛~

因為房間還沒擦好~ 剛好也不餓~ 所以中午我也沒下樓吃飯~ 大概兩點多~ 我想還是帶小蘋果去看眼

科~ 總感覺不對勁~ 因為她從來沒有眼睛紅成這樣過~ 問她會不會癢或痛~ 也不曉得她知不知道~ 她

都說會痛~ 所以放下手邊的工作~ 趕緊帶她去看眼科~ 結果眼科三點才開始看診~ 上面有個時鐘~ 在

10分才有三點~ 所以我和小蘋果就在眼科外面等~ 掛了號填寫病歷表~ 就等護士小姐叫名字!

 

 

 

 

 

            跟醫生說了小蘋果的症狀後~ 醫生問我小蘋果多大了~ 還有看醫生會不會哭~ 然後開始檢查小

蘋果的左眼睛~ 我有問醫生說是不是細菌感染~ 他說是一種什麼東西的感染~ 因為我沒有聽過~ 而且

那個名字有5~7個字吧~ 所以聽過就馬上忘記了~ 醫生說這會傳染~ 而且可能會發燒~ 我聽了實在是

很擔心又心疼~ 後來醫生又說眼睛會有一層膜~ 我問醫生說是在眼睛表面嗎~ 他說我們看不到~ 要我

下禮拜一再回診~ 看完之後~ 護士小姐拿了一盒玩具要讓小蘋果挑選~ 挑完要帶她出去診間的時候~

醫生說小蘋果很可愛~ 問我只有一個女兒嗎~ 我回答 :  對ㄚ ~ 嘿嘿~ 心裡暗爽的很! 之後拿藥時~ 一

個先生教我如何幫小蘋果點眼藥水和藥膏~ 藥水是四個小時一次~ 藥膏是睡前一次就好!

 

 

 

 

 

            離開眼科診所後~ 問了小蘋果想吃什麼~ 她說漢堡~ 所以就騎到丹丹漢堡去幫了套餐~ 回家後

我們兩個就用洗手乳洗手~ 然後把剩下的東西整理好~ 然後弄東西給小蘋果吃~ 結果一邊吃一邊玩玩

具~ 因為在眼科那裡有先幫小蘋果點藥水~ 所以眼睛已經沒有那麼紅了!

 

 

 

 

 

            昨天晚上小蘋果的眼睛已經完全退紅了~ 不過藥水還是一樣四個小時幫她點一次~ 到今天也

都還是一樣~ 還好沒有發燒的症狀~ 真是謝天謝地!     本來禮拜日要回娘家的~ 可是小蘋果禮拜

一還要回診~ 所以只好改禮拜一晚上在回娘家! 希望這是第一次看眼科~ 也是最後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