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 / 隨意拍拍

2008110117:12

 

            最上面的三組照片是一個月前回娘家幫小蘋果拍的~ 吃早餐的她表情很多~ 所以拍了好多

張照片~ 其中最好笑的是第二組照片的右下角那張~ 我想她應該是在跳舞吧~ 還是在拜關公呢! 哈!

 

 

(一)

 

(二)

 

(三)

 

 

 

            以下這些照片都是這禮拜回娘家拍的~ 有些很可愛~ 有些很耍寶~ 有些又覺得很好笑~ 每當在

電腦前看到小蘋果的這些照片~ 都覺得她好可愛喔~ 和現實生活中搗蛋的她都連不太起來~ 因為每次

盧的時候~ 我都讓她快氣死了~ 蘋果拔也是一樣會被她氣暈~ 真不知道哪天她會被我們其中一人狠狠

的打一頓吧~ 不過希望不要有那一天啦!

 

 

 

 

 

麻麻說拍拍完要弄水蜜桃給我吃喔~ 哇~ 我最愛吃水蜜桃了~ 謝謝外婆買的水蜜桃!

 

 


 

 

 

 

終於拍拍完了~ 看著卡通~ 水蜜桃一口接著一口吃~ 真的太幸福了! 

 

 


 

 

 

我麻麻又覺得無聊了~ 反正我也愛拍拍~ 我可愛嗎? 

 

 

 

巧虎~ 麻麻要幫我們拍拍喔~ 來... 一起來! 要看鏡頭喔!

 

 

 

這是外婆煮的紅豆和薏仁~ 外婆說加牛奶很好吃喔~ 看我吃的津津有味~ 就知道很讚!

 

 


 

 

 

我又被麻麻抓來拍拍了~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