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 10 /25 逛新堀江 / 城市光廊

2008103010:53

 

            下面這兩組照片是上一篇文章的照片~ 因為某個原因~ 所以變成是複製的~ 結果文章發表後~

這兩組照片卻沒顯示出來~ 這是小蘋果兩歲八個月的照片~ 我的調皮小蘋果已經慢慢的長大了~ 不過

偶而好想回到她還是baby時期~ 現在的她真的很讓人常常生氣! 想要我們快點老喔! 皮在癢了妳!

怎麼孩子越大越皮~ 越大越ㄏㄨㄢ~ 哀!   

 

 

 

 

          

 

 

 

           從三多商圈搭捷運到中央公園站後~ 我們就往新堀江的方向前進~ 大家的腳都有點酸了~ 所以

坐在椅子上休息~ 結果還遇到小蘋果的表舅舅和朋友來逛街~ 蘋果拔去買飲料後~ 我們還坐了一下~

之後才前往我們來新堀江的真正目的~ 其實我們不是來逛新堀江的~ 至於是什麼原因~ 當然還是秘密

囉~ 不過這個秘密過幾天我會說出來給大家知道~ 到時候可別把我罵到臭頭喔!   

 

 

天色也漸漸暗了~ 到新堀江的目的完成後~ 我們就先去麥當勞休息~ 一半是因為小蘋果說要吃冰~ 所

以帶她來買蛋捲冰淇淋~ 這個冰裡頭還有加巧克力的叫什麼我也忘記了~ 是叫巧克力聖代嗎

那是蘋果拔買的~ 另外還單買一個哆拉A夢給小蘋果玩~ 上樓後我們是往外面坐~ 我想蘋果拔是要抽

煙吧~ 小蘋果對冰淇淋已經是虎視眈眈的了~ 口水大概快流下來了吧~ 看她吃冰淇淋的模樣~ 應該是

很滿足~ 一口接一口的吃~ 蘋果拔和小阿姨在聊工作的事情~ 我則是在一旁幫小蘋果拍照!

 

 

 

 

 

我最愛吃冰冰了~ 不過外婆說不能常常吃冰的! 可是..... 人家就愛吃嘛!

 

 


 

 

 

 

            在賣當勞休息一下~ 我們就沿著城市光廊走到中華路的伊太郎拉麵~ 之前在文章也有介紹過~

因為小阿姨沒吃過~ 所以蘋果拔就說不然在去吃拉麵好了~ 結果我們到了拉麵店往裡頭看~ 根本沒位

子~ 還有一對夫妻帶著小孩在裡面等~ 後來我們也走到裡頭站著等~ 大概3~5分鐘我們就有位子了~

上次我吃的是地獄拉麵感覺還不錯~ 所以這次我還是點地獄拉麵~ 蘋果拔則是點咖哩豬排飯~ 原本他

要吃麵的~ 因為小蘋果說要吃飯~ 所以只好點飯和小蘋果一起吃~ 小阿姨點的拉麵我忘記了~ 結果先

上菜的是小阿姨的拉麵~ 小蘋果就說她要吃麵~ 蘋果拔就說早知道就點麵~ 後來我的地獄拉麵也來了

接著是蘋果拔的咖哩豬排飯~ 小蘋果吃到一半就開始站起來耍寶~ 不是搖屁股就是耍寶~ 我們都覺得

很不好意思~ 旁邊應該都聽的到小蘋果的聲音吧!     

 

 

吃飽後~ 我們就沿著城市光郎散步~ 小蘋果看到這個有電燈的東西開始在上面跑來跑去~ 之後看到小

朋友在玩~ 她也跟著人家跑來跑去的!

 


 

 

 

 

            忘了是幾點~ 我們就往捷運站前進~ 這次的布景和娃娃不一樣了~ 很多人都在拍照~ 結果小蘋

果根本不敢靠近這隻很可愛的熊(左圖)~ 連(右圖) 這個也離滿遠的~ 哎呀!  

 


 

 

在等捷運列車的時候~ 我有喵到旁邊有學生拿起手機(像機)起來拍小蘋果~ 哈哈~ 還滿驕傲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