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仔的小孩

2007103015:58

 

早上蘋果拔拔進房間換衣服要上班~ 五分鐘後~ 小蘋果就哭著要找拔拔~我是愛睏的要死~

 

不過還是得安慰小蘋果~ 阿之那個番又盧的小蘋果還是一直哭~ ㄏㄡ~ 要番到啥時啦~

 

老娘不管妳了喔~ 我要睡覺了~ 結果小蘋果還是一直番+盧=氣死我了~~

 

哼哼~ 等等要打電話去跟蘋果拔拔抱怨一下~ 叫他以後不要把小蘋果吵醒~ 

 

八點多吧~ 我想說放個輕音樂讓小蘋果聽~ 看看她會不會想睡~ 結果她又哭了~ 我就好言

 

的跟她說不然聽兒歌好不好~ 真的是@@@ ...........  皮在癢了啦!!

 

放了兒歌後沒多久~ 大概8點45分~ 小蘋果就拿著枕頭爬到我身上睡覺~ ㄏㄡㄏㄡ~ 終於要

 

睡了吧~ 我是快昏了~ 其實脾氣是快升上來了~ 還好..... 沒爆發啦~~

 

咻咻咻~ 小蘋果醒了~ 我看了時鐘~ 哈哈哈~2點了~ 真是2隻大小豬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