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小孩一起嗯

2007102614:17

哈哈哈~~

 

便秘了那麼久~~

 

終於想嗯嗯了~~

 

便秘的情形跟著我也很久了~~

 

人家說的吃木瓜或喝優酪乳~~

 

對我根本沒用~~

 

睡前還是睡醒要揉揉肚子~~

 

也對我沒用~~ 

 

不過早起喝一大杯開水~~

 

對我好像有用耶~~

 

不過我很少早起~~ 

 

剛才上廁所時~~

 

把小蘋果也帶到廁所~~

 

我拿小椅子讓她坐~~

 

還有她的小牙刷讓她刷牙~~

 

之前買奶粉時有送點數~~

 

剛好用點數買了一隻小牙刷給小蘋果~~

 

後來我問小蘋果要不要嗯嗯~~

 

然後也唱歌給她聽~~

 

呵呵~~ 其實我是怕小蘋果突然要我抱~~

 

所以... 耍一點白痴囉~~

 

還好小蘋果一直很乖的等我上完廁所~~

 

我想說看一下她有沒有嗯嗯~~

 

嘿嘿~~ 有耶~~

 

真的是大人嗯嗯~~

 

小朋友也跟著嗯嗯~~

 

只不過大人是嗯在馬桶~~

 

小朋友是嗯在尿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