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擦蠟筆當指甲油用

2008102610:18

 

 

禮拜五的晚上和小阿姨通電話時

 

忽然講到一半我就哈哈大笑

 

不過我沒有笑出聲音

 

原因是看到小蘋果拿蠟筆當指甲油塗在她的右腳

 

後來她又換了顏色

 

把左腳也畫上了

 

和小阿姨講完電話

 

我就笑出聲音

 

實在是太好笑了

 

我的小蘋果怎麼那麼可愛

 

我看

 

她已經有愛漂亮的成分在囉

 

之後連手也被她畫成這樣

 

哈哈哈

 

 

 

 

 

(隨意拍拍) 表情還不錯~ 可愛!

 

 

 


 

 

 

 

這是小蘋果自己拿像機自拍的喔~ 所以距離很接近~

 

 

 

 

這也是小蘋果自己拍的~ 不過我有幫她拿好像機和轉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