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指甲初體驗

2008082115:34

 

                     2008 / 8 / 19

 

孩子越大越有主見之外~

 

還有什麼都要自己來了~

 

以往幫小蘋果剪指甲~

 

她都會乖乖的讓我剪~

 

結果這天幫她剪完指甲後~

 

她就說她要自己剪~

 

反正指甲剪是安全的~

 

而且我也在旁邊看~

 

所以就讓她體驗看看~

 

小蘋果拿過指甲剪後~

 

真的很認真耶~

 

雖然讓她自己拿~

 

我還是會有一點點的不放心~

 

所以我一直看著認真的小蘋果~

 

然後也問她會不會剪ㄚ~

 

這個妞當然回答~

 

會ㄚ~


 

一邊剪指甲外~

 

看到卡通還是站起來~

 

哇勒~

 

妳是要剪指甲~

 

還是要看卡通ㄚ~


 

小蘋果是不是剪的有模有樣ㄚ~

 

雖然她只是做做樣子~


 


 

嘿嘿~

 

照片太亮了~

 

我不會用耶~

 

不好意思勒~


 


 

 

   昨晚還為了小蘋果要自己剪指甲而生氣~

 

為什麼勒~

 

昨晚小蘋果跟我說她指甲長了要剪指甲~

 

妳媽勒幫幫忙~

 

剛剛幫妳剪過而已~

 

哪有那麼快就長了~

 

我想妳是要拿來玩的吧~

 

不過我還是有拿給她~

 

當時蘋果拔在床上睡搞搞~

 

然後想說不然先去放洗澡水好了~

 

結果放的差不多時~

 

我要進來拿衣服~

 

順便叫小蘋果洗澡~

 

哪之我在叫她~

 

不理我也不甩我~

 

只顧著在剪她的腳指甲~

 

叫了幾次後~

 

當然就火大了~

 

我跟小蘋果說以後不要來找我了~

 

我也不要買甜甜(飲料)給妳了~

 

結果小蘋果就哇哇叫~

 

蘋果拔就醒過來~

 

後來水放好了~

 

我開房間門~

 

然後大聲說~

 

鄧小姐洗澡了~

 

這時候她才乖乖的走過來~

 

真是把我氣死了~

 

真的很想不理她~

 

可是又想說要幫她洗澡~

 

哀~ 哇苦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