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與雙醬章魚堡的球球

2008082316:51

 

標題很怪吧~ 呵呵!

 

我也忘記是哪時候在鼎山家樂福的摩斯漢堡那裡看到的~ 那時候在推出新產品... 雙醬章魚堡的口味 

 

所以吊了好多隻這種章魚形狀的球~ 剛好摩斯漢堡是蘋果拔公司的客戶~ 所以我跟蘋果拔說我要這

 

個可愛的章魚~ 是要給小蘋果的喔~ 因為超可愛的~ 蘋果拔說他在跟送貨的說~ 要他問問看~ 結果

 

有一天下班~ 蘋果拔說那個吊上去後都有人預定了~ 所以我想說應該是拿不到了吧!

 

後來過了一兩個月吧~ 上禮拜蘋果拔下班就拿了一隻這個可愛的章魚形狀的球回來~ 小蘋果一看到

 

就很開心~ 然後就跟蘋果拔玩丟丟的遊戲!   

 

 

 

 


 

 


 

 


 

 


 

 


 

 


 

 


 

 

 

 

有沒有發現~ 眼睛和嘴巴被小蘋果用原子筆在上面畫畫~ 實在有夠皮的啦!

 

 


 

 

 

 

後來~ 要小蘋果在擺個POSE~ 一開始還是淑女~ 結果最後還是............. 看下一張!

 

 

 

淑女形象沒辦法維持太久~ 還是搞笑適合她!

 

上一篇提到小蘋果剪指甲初體驗~ 其實她並沒有真正的剪~ 還沒那麼厲害啦~ 只是做做樣子~

 

 

所以大家別擔心~ 我也會看著她的~ 不過... 有格友提到拿拿剪刀也可以訓練手部~ 偶爾拿一下

 

 

沒關係吧~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