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 8 / 23 怎麼會發燒呢

2008082901:08

 

先謝謝大家那麼關心小蘋果發燒的狀況~ 這次發燒的第一天還是燒退燒退的情形~ 實在是很擔心!

 

 

 

先看看小蘋果搞怪又可愛的照片吧!

 


 


 

 


 

 


 

 


 

 

 


 

 


 

 

最後一張有沒有迷倒各位呀!      

 

還有恐怖照~ 有沒有嚇壞各位呢!

 

 

2008 / 8 / 23    禮拜六

小蘋果起床後~ 泡了ㄋㄟㄋㄟ給她喝完~ 無意間去摸到她的身體~ 結果怎麼是燒的~ 後來拿了耳

 

溫槍幫她量了一下~ 結果發燒到38.3度~ 之後就帶她去看醫生~ 醫生量了耳溫後~ 也是38.3度

 

醫生說喉嚨有發炎~ 之後問我要不要拿塞劑~ 心裡想說拿回去好了~ 上一次幫小蘋果塞屁股並沒

 

有成功~ 這次應該會成功吧~ 反正就先拿回去放著~ 看完醫生後我們沒有直接回家~ 先去台糖買

 

東西完然後在讓小蘋果玩一會的溜滑梯~ 大概一點多我們才回家吃飯~ 然後兩點多用藥給小蘋果

 

吃~ 等她午覺起床~ 五點半我又幫她量一次耳溫~ 這次量已經退燒了~ 不過醫生說五個小時後會

 

燒退燒退的情形~ 雖然退燒了~ 可是我還是很怕會在燒起來~ 晚上八點半吃完藥後~ 果然又發燒

 

了~ 我幫小蘋果塞了塞劑~ 十一點半在幫她量耳溫~ 又退燒了~ 不過我還是擔心半夜會不會又有

 

變化~ 所以叫了四次鬧鐘~ 大概兩個小時多起來摸看看小蘋果的額頭~ 還好在沒在燒~

 

 

8 / 24     禮拜日

早上十點起床先幫小蘋果量耳溫~ 結果是37.3度~ ㄋㄟㄋㄟ喝完後~ 大概十一點十五分~ 我又幫

 

她量一次耳溫~ 結果又燒到38.3度~ 趕緊弄藥給她吃~ 大概吃了幾次後~ 小蘋果一看到我在弄藥

 

就會用手把嘴巴嗚起來~ 然後說她不要吃藥~ 當然還是拿她喜歡吃的糖果引誘她~ 下午午覺起來

 

後~ 這次就真的退燒了~ 一直到隔天都沒有在燒起來~ 好加在小蘋果發燒時~活動力都很強~ 也沒

 

有懶懶的~ 不過她到底怎麼會突然間睡醒就發燒了呢~ 大概是熱所以棉被就沒蓋到肚子~ 我們都

 

會把冷氣訂時~ 應該是冷氣關掉了~ 只剩電風扇在吹~ 這點跟她老爸真像~

 

希望小蘋果不要在發燒了~ 不要在生病了~ 麻麻會很心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