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的貼心禮~ 溫暖我的心~

2009082910:39

 

 

 

8/ 10  當時我家還在停水中~

 

這天收到麻吉甜的貼心小禮~

 

算是小小安慰小小感動捏~

 

 

 

 

甜到金門遊玩時買的" 石敢當 " 鑰匙圈~

 

很可愛又帶點威嚴~ 農曆七月剛好可以拿來用~

 

今年老娘我運勢不太好~

 

 

 


 

 

現階段很愛漂亮的小蘋果最愛這個了~

 

一拿到這個貼紙甲的~ 馬上就說是她的~ 而且還要我幫她貼貼~

 

 


 

 

還有一張很可愛的貼紙~

 

小蘋果也說是她的~  

 

 


 

 

有沒有水噹噹阿~

 

 


 

 

拍完在看的時候~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小手放在大手上~ 有一種溫馨~ 甜蜜~ 幸福的感覺~

 

 


 

 

指甲貼貼完了~ 小蘋果就開始玩貼貼紙~

 

之前有幫她買貼紙簿~ 不然她都亂貼~

 

 


 

 

ㄝ~ 皮蛋~ 妳現在是在比中指跟妳娘嗆聲嗎~

 

小蘋果: 我媽咪都亂講~ 我哪有亂貼阿~

 

這個中指~ 沒意義啦~ 又不是想要屁股開花~

 

 


 

 

呵呵~ 小蘋果很愛漂亮又耍寶~

 

連貼紙也可以貼在指甲上~ 哇飽阿哇~

 

 


 

 

我是小蘋果姊姊喔~

 

我現在三歲六個月了~ 是姊姊了~ 要等著上幼稚園了~

 

女人嘛~ 總是都會愛漂亮阿~

 

對吧~ 阿姨們~ 妳們也會愛漂亮阿~

 

 

 

親愛的麻吉甜~ 謝謝妳寄來貼心禮~

 

讓那時候很鬱卒的我~ 有了一點喜悅~

 

沒水真的很痛苦又不方便捏~

 

謝謝妳喔~

 

 

======================================

 

PS: 碎碎念後記

 

終於可以PO文了~ 害我等那麼多天~

 

等到頭髮都白了~ 文章都爛了~ 真不知道奇摩在幹啥咚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