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瘦身料理餐之一

2007101211:08

 

                                                 炒鮮菇


 

                                          白菜蘿蔔湯

=========================================================

最近又胖了 ~~ 咳~~ 真不知道我的嘴怎麼那麼賤~~   

 

前幾天在我的最愛看到的瘦身食譜~~ 那是蘋果拔拔抓的~~ 粉謝謝他~~

 

我看了一些自己覺得簡單不麻煩的~~ 然後抄下來~~ 打算回娘家時可以試做看看~~

 

哈哈~~ 做起來還真不麻煩ㄚ~~ 我覺得炒鮮菇真的滿好吃的唷~~     有紅蘿蔔的紅~~

 

有香菇的黑~~ 有金珍菇和里肌雞肉的白~~ 這樣搭配起來顏色滿漂亮的~~

 

我打算不吃飯和麵~~ 應該是說澱粉的東西不吃~~ 然後每餐喝個一碗湯和炒的東西~~

 

希望這次可以有毅力的減下來~~ 12月2號~~ 我表姊要結婚~~ 不想讓人家覺得我好像

 

又胖了~~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