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小模特兒/ 又是耍寶

2008100203:31

 

 

小蘋果還沒11點半就說要喝ㄋㄟㄋㄟ了

ㄋㄟㄋㄟ喝完也就睡著了

哈哈

專心看我的菊花

今天完結篇了

看完菊花

12點就過來電腦室

昨晚串門子串到4點多

結果就給我中999

今天剛好可以繼續未完成的工作

不然下次不知道是何時在半夜上線了

門子應該串的差不多了

現在是凌晨2點59分

來PO個小文章吧!

 

 

 

 

小蘋果的POSE依然還是這幾種~ 不過百看不厭! 呵呵!  

 

 

 

 

 

這些POSE中有些是第一次~ 還不錯啦!


 

 

 

 

隔日的畫畫時間

 

 

 

 

畫畫中還是忍不住耍寶一下~ 哇~ 又看到小褲褲了~ 被孩子的媽說我很喜歡拍小蘋果的小褲褲

冤望ㄚ~ 這是剛好~ 下次會注意的! 嘿嘿!

 

 

 

 

小蘋果每次畫畫就愛拿兩支筆夾鼻子~ 也不知道鼻子塌的可以~ 是要更塌嗎  

 

 

 

 

 

這陣子也不知道在累什麼

也或許電腦在隔壁

所以幾乎很少時間到電腦室

白天時間不是在房間就是中午到樓下吃午飯

晚上時間和蘋果拔還有小蘋果在房間看電視

根本也不會想要去碰電腦

也不可能叫蘋果拔顧小蘋果而我去玩電腦吧

工作辛苦的他下班後就是要休息

所以只有等洗澡在放水時會過來看看

不過都一下子就下線了

晚上睡覺時間到了

和小蘋果躺在床上

也就想睡了

這陣子真的很少爬格

連PO文章也以龜速的速度前進

就請大家見諒囉

 

 

 

這陣子的小蘋果

皮皮皮

而且也愛動手打我和拔拔

只要聽到她不喜歡的

她就會動手打人

有時候跟她說不可以這樣

每次都說好

可是一下子又忘記了

總是要大聲的罵她

或者拿愛心小手來嚇她

有時候也會像瘋婆子一樣

或者像火雞一樣笑不停

根本沒什麼好笑的

她自己也可以笑的很開心

剛開始覺得很好笑

可是她一直笑不停

我和蘋果拔就會覺得受不了

這時候就要跟她說要拿棍子囉

她才會停下來說不要

 

 

現在的她也常在蘋果拔下班後吵著要看巧虎

蘋果拔都說我白天是沒讓她看巧虎嗎

奇怪

小蘋果真的都不會吵我要看巧虎ㄚ

怎麼她老爸一下班上來房間

就開始碎碎唸吵著要看

而且跟她說等等在讓她看

這小妞就不高興

一直盧要看巧虎

好加在我還有耐心

 

 

現在的她也很雞婆

該說好心還是雞婆呢

很早以前我就和小蘋果一起洗澡了

先幫她洗頭洗澡後

讓她坐在大臉盆裡等我

等我洗澡後在洗衣服

現在的她都會問我要不要幫忙

每次跟她說不用

她還是很雞婆的蹲著幫我洗

我想是要玩水吧

目前想到的只有這樣

沒想到的就下次再補囉

該去睡覺了

晚安囉

各位親愛的格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