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我了..... 臭皮蛋臭皮蛋臭皮蛋..... 妳想把老娘給氣死ㄚ

2008091523:16

 

妳是我的剋星嗎

 

我是妳娘耶

 

真想把妳塞回肚子裡

 

快把我氣死了

 

說好看完動物音樂課8要讓我看菊花的

 

什麼我轉過去而已

 

就給我哇哇大哭

 

妳娘不爽了

 

 

 

 

天使般的臉孔都是騙人的~ 別在裝了~ 臭皮蛋  

 

 

                 

 

 


 

 

怎麼小孩子可以前後差那麼多呢~ 心情很不美麗!

 

 


 

 

臭皮蛋會把40片的拼圖完成囉

 

那是哪時候的事ㄚ

 

 

忘了

 

 


 

 

 

別在搞笑了

 

老娘現在看到妳的照片

 

一點也不覺得妳可愛了

 

生氣生氣生氣

 


 

 

我不愛惡魔

 

我愛天使


惡魔遠離我吧

 

臭皮蛋臭皮蛋臭皮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