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寶小公主..... (梨子也可當模特兒唷)

2008072913:55

 

Photobucket

 

當宅女好久囉~ 每天必要做的功課就是幫我家小蘋果拍照~

 

說我會累嗎  ........  怎麼會累呢!

 

說我會煩嗎  ........  怎麼會煩呢!

 

說我會覺得無聊嗎  ........  怎麼會無聊呢!

 

說小蘋果會累嗎  ........ 她怎麼會累呢!

 

說小蘋果會煩嗎  ........ 她怎麼會煩呢!

 

有時候看到我拿像機還會要搶呢! 她要幫我拍拍~ 或者自拍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颱風過後~ 腦袋空空~

 

文字少少嘿!

 

看照片~ 心情也會愉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