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小公主

2009112211:47

 

沒時間我沒時間~ 一瞬間來到夏天...........................

最近還是懶洋洋的~ 上線看到好康~ 就趕緊去報名~ 去索取~ 就這樣...

逛格也只好慢慢來~ 請各位見諒~

阿不要不來我家逛格嘿~ 也要幫人家點點和推推文喔~

真是感激不盡捏~

今天早上就先PO篇我家小蘋果的照片好了~

長髮小公主的可愛POSE~

這是上一次回娘家拍的~ 不過因為小蘋果頭髮太長~

洗頭髮和吹頭髮太累人了~ 所以帶她去把頭髮剪短了~

改天在PO她短髮的樣子~ 也是很俏麗喔~

先來欣賞小公主的可愛與搞笑POSE~

 

 

POSE(1). 還真酷呢~ 小酷妹一枚

 

 


 

POSE(2). 眼睛往上看~ 是有點兒嚇人~ 不過POSE還是一百分~

 

 


 

POSE(3). 烏溜溜的秀髮

 

 


 

POSE(4). 很軟絲的長髮~ 羨慕嗎~

 

 


 

POSE(5). 小可愛一枚

 

 


 

POSE(6). 有沒有想帶回去當媳婦阿~

 

 


 

POSE(7). 假裝和巧虎睡覺~

 

 


 

POSE(8). 還是免不了的耍寶~ 可愛中帶點好笑~

 

 


 

POSE(9). 小美女一枚~ 姊姊送的魔法棒~

 

 


 

POSE(10). 要記得常來看我喔~ 不然我就... 代替天使逞罰你~

 

 

最後還是一樣要麻煩大家幫我推推文章~ 感謝唷~

Shinning Way 櫻花細白緊緻雙拉提面膜~ 讓你的肌膚不在黯淡無光~

全家超有料麵包 新口味上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