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上班囉!!

2007112221:31

                       東等等西等等~~ 奇怪~~ 怎麼還沒打來呢!!    


                   喂~~ 等很久了ㄋㄟ~~ 到底好了沒ㄚ~~


 

                        喂~~ 好了是咩~~ 好啦好啦!! 等我換個衣服啦!!



 

哎唷~~ 這個可怕的東西怎麼在這裡ㄚ~~ 這個玩具是買ㄋㄟㄋㄟ送的啦!! 我不喜歡~~  

 

蘋果馬麻 : 這個玩具是買3罐幼兒恩美力送的~~ 當天買的時候沒貨了~~ 所以留了蘋果拔

拔的手機~~ 結果過了2個禮拜都沒接到~~ 因為我們也要到岡山去~~ 所以就順便去天美

一趟~~ 進去那個老闆娘就說有打電話給蘋果拔拔~~ 可是都沒接到~~ 嘻嘻~~ 我就傻笑

了一下~~ 贈送的玩具有3種~~ 電視也有在廣告~~ 蘋果拔拔覺得這個軌道音樂翻滾火車

應該很好玩~~ 哈哈~~ 其實是拔拔喜歡的~~     後來... 拿回來後~~ 我就叫蘋果拔拔

快點組裝~~ 組裝完裝了電池~~ 我們兩個大人覺得很有趣~~ 可是小蘋果卻害怕的躲到旁

邊~~ 真是膽小鬼呀!!


                   趕快整理東西嚕!! 我要去賺摳摳囉~~ 哈哈~~ 是私房錢唷!!


                這是我的皮卡丘~~ 哎唷~~ 你不可以跟啦~~ 我要去賺錢ㄋㄟ~~




嗨~~ 我要出去了喔!!皮卡丘和巧虎都要跟~~ 可是他們不可以跟ㄚ~~ 真是討厭啦~~

乖乖待在家喔~~ 不可以哭哭喔~~ 要聽我馬麻的話喔!! 不然我馬麻會生氣發飆喔!! 知道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