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小妞~~ 快睡覺吧!!

2007112117:55


 

這張小蘋果的側臉我很喜歡~~ 也忘記是幾個月的時候拍的了~~

這次回娘家~~ 第一天小蘋果很早就醒了~~ 昨天(第二天)九點半就醒了~~ 比第一天晚了

1~2個小時~~ 今天11點半才醒~~ 昨天早上只剩我和小蘋果~~ 九點半我就聽到小蘋果在

叫 "馬麻" "馬麻"~~ 還在睡夢中做夢的我應了一下小蘋果 "幹麻"~~ 後來不理她之後~~ 又一

直叫 "馬麻" "馬麻"~~ ㄏㄡㄏㄡ~~ 我的美夢ㄚ~~      其實被小蘋果一直叫也覺得有點煩

了~~ 只好努力睜開眼睛看著她的臉~~ 哈哈~~ 真可愛~~ 算了~~ 不跟妳計較了~~

 

 

 

和小蘋果對話了一下~~ 然後就起身起來泡ㄋㄟㄋㄟ換尿布~~ 在房間的小蘋果因為沒看到我

所以一直叫著 "馬麻"~~ 我還得一邊泡著ㄋㄟㄋㄟ一邊回答 " 媽咪泡ㄋㄟㄋㄟㄚ "~~

昨天早上小蘋果還滿乖的~~ 一直到12點多吧~~ 瞌睡蟲跑去找小蘋果啦~~ 不過也沒睡多久

老媽下班一點半左右~~ 小蘋果就醒了~~ 哎哎~~ 老媽都說小蘋果跟人家睡不一樣的時間~~

她吃飽飯想睡了~~ 小蘋果卻睡飽了~~ 哈哈~~ 真是辛苦老媽了~~ 歹勢啦!!   

 

 

 

傍晚五點多~~ 快接近六點吧~~ 小蘋果的睡眠時間又到啦~~    還好幫她洗完澡了~~

老媽煮完飯後就先去洗澡~~ 因為我也還不餓~~ 所以老媽洗完澡後我也接著去洗澡~~

然後在洗小蘋果和自己的衣服~~ 快八點左右~~ 老弟下班回來了~~ 問說小蘋果在睡覺ㄚ

我說 : 對ㄚ~~ 沒多久在吃飯時我就聽到房間裡傳來很小聲的 "馬麻" "馬麻"~~ 我趕緊飛

奔快步的趕快到房間~~ 因為房間只開了小盞的燈~~ 把小蘋果抱出來客廳後~~ 我問老媽

說 : 妳沒聽到小蘋果在叫的聲音ㄏㄡ~~ 嘿嘿~~ 老媽說 : 沒有ㄋㄟ~~

 

 

 

之後~~ 我就去添飯給小蘋果吃~~ 老媽有煮魚~~ 所以也夾給她吃~~ 在婆家... 我和小

蘋果很少在吃魚的~~ 哼哼~~ 不過回娘家~~ 老媽都會去買很新鮮的魚者給我們吃~~ 不

管是煮湯的或者用煎的~~ 婆婆之前以為我不喜歡吃魚呢~~ 其實我超愛吃魚的啦!!

 

 

 

老媽中午沒睡覺~~ 所以十點左右就睡著了~~ 老媽睡地上~~ 小蘋果很喜歡床上地上這樣爬

來爬去的~~ 然後一直叫著 " 嬷 " " 嬷 " " 嬷 "的 ~~ ㄎㄎ~~ 連我都覺得吵了~~  

 

 

 

11點我就關電視然後開小燈準備哄小蘋果睡覺了~~ 也不知道過了幾分鐘~~ 我就開始哼歌

給小蘋果聽~~ 之後是唱歌給小蘋果聽~~ 哪知道小蘋果一點也不領情~~ 真是過份ㄋㄟ!!

因為怕吵到老媽~~ 所以就跟小蘋果到客廳看電視~~ 牆上的時鐘是11點40分了~~

呼呼~~ 我哄了40分竟然還不睡~~      看一下電視好了~~ 反正我也還沒睡意~~

 

 

 

12點~~ 因為剛才泡ㄋㄟㄋㄟ給小蘋果喝的奶瓶還沒洗~~ 所以打算起身拿去洗的時候~~

小蘋果竟然給我哇哇哭~~ 有沒有那麼誇張ㄚ~~ 我只是去洗一下奶瓶耶~~ 無名火都升上

上來了~~ 很想拿奶瓶給她敲下去~~ 這時候老媽從房間跑出來看看到底怎麼回事~~ 然後就

抱起了小蘋果到房間~~ 我洗完奶瓶後也到房間~~ 小蘋果就在跟她ㄚ嬤撒嬌了~~ 要ㄚ嬷睡

在她旁邊~~ 老媽就拍拍小蘋果的屁股~~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睡著的~~ 我只知道我自己快  

 

 

 

 

 

每次小蘋果無理取鬧的時候~~ 我都會很生氣~~ 加上無名火又升上來時~~ 有時候脾氣很難控

制~~ 真的會想發飆~~    (無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