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賣紅豆餅的先生!!

2007111819:55

今天和蘋果拔拔到岡山去逛逛~~ 幫小蘋果買了一條褲子~~ 

是台灣製的~~ 129元~~ 還滿便宜的~~  

後來到旁邊的主幼看看~~ 哈哈~~ 我最愛主幼了~~    

蘋果拔拔想找牛仔褲~~

他說想買工作時可以穿的~~ 當然要便宜的囉~~

後來我們就分開看自己的衣服~~

結果我也沒看到喜歡的~~ 蘋果拔拔也是~~

我們就走了~~  

岡山有一家很好吃的豬肉餡餅~~

之前蘋果拔拔有介紹我吃過~~

嘿嘿~~ 真的很好吃喔~~ 一個20元~~

他們除了賣豬肉餡餅還有韭菜盒和煎餃吧~~

雖然是在路邊~~ 不過生意很好~~

今天去買的時候也是很多人~~

不過我們只要豬肉餡餅~~ 所以不用等囉~~  

後來到車上我和蘋果拔拔當然就先嗑囉~~

因為熱的才好吃~~ 而且還有湯汁~~

我還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 因為不知道有湯汁會流出來~~

還弄到褲子都是湯汁~~   氣死我了~~

小蘋果看我們在吃東西~~ 她也說要吃吃~~

因為豬肉餡餅會燙~~ 所以在回家的路上有看到賣紅豆餅的~~

我就下車去買紅豆餅給妹妹吃~~

我選了3個~~ 紅豆... 奶油... 巧克力~~

結果老闆說沒有紅豆和奶油~~  

我就換了花生和玉米布丁~~

那個紅豆餅一個是8元~~ 我覺得有點貴說~~

後來... 上了車~~ 我才在跟蘋果拔拔說紅豆餅的事~~

越想越不對~~ 剛才我好像給老闆21元ㄋㄟ~~

我不是算數有問題喔~~ 只是我一直記得我家這裡的紅豆餅是3個20元~~

所以等於1個7元~~ 3個20元~~

ㄎㄎ~~ 蘋果拔拔就說我算數有問題~~ 老闆把車號記住囉~~

ㄏㄡㄏㄡ~~ 我又不是故意的~~

人家算數沒有問題啦~~  

 

 

對不起啦~~ 紅豆餅的老闆~~ 我不是故意的~~ 請你原諒我吧~~

嘿嘿~~ 你好心有好報的~~ 生意會越來越好的~~

 

 

今天要回娘家了~~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