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肝寶貝~ 對不起~

2009042809:19

 

 

 

為什麼要跟小蘋果說對不起呢~

 

因為昨天在娘家~

 

把小蘋果的手夾傷了~

 

先看幾張她搞笑的照片~ 在聽我說故事吧~

 

 

我家的搞笑開心果~ 有沒有娛樂到大家呀~

 


 

我是孫悟空張的表情很好笑吧~

 

 

 

4 / 27  禮拜一   天氣晴

 

話說這天~ 小阿姨早上十點從布袋外公家坐車來高雄~

 

老媽這天休假~ 下午四點多三阿姨也來家裡~

 

中午吃飽飯後~ 兩點多吧~ 我們就先去金ㄨ島~ 之後陪小阿姨去買褲子~

 

回到家裡已經五點左右了~ 小蘋果看到三姨婆~

 

就開始把她的 " 機絲 " 都 " 款出來 "~

 

前一晚帶她去夜市彈珠珠(一盤50元那種)~ 之後選了一隻玩具手機~

 

陪她到老媽房間找~ 結果都找不到~

 

後來我把房門輕輕關上~ (因為之前客廳有蚊子)~

 

結果就聽到小蘋果說 : 我的手~

 

然後就看著她的眼淚像珍珠一樣開始掉下來~

 

這才知道小蘋果把手放在門縫裡~

 

老媽趕緊去拿冰塊~ 而且開始唸我~

 

今天我們要回去了~ 房門就不用關了~

 

後來一邊拿著冰塊一邊放在小蘋果的手指上(左手中指)~

 

看她哭的好傷心~ 一邊跟她說對不起~ 其實我也快掉眼淚了~

 

可是老媽和三阿姨還在廚房準備晚餐~

 

所以我不敢掉下眼淚~ 一直看著我可憐的女兒~

 

心裡真的很歉疚~ 對不起~ 對不起~

 

這時候小蘋果的手指也有一點點黑青出現了~

  

後來敷到冰塊快溶化了才拿起來~

 

問小蘋果還會不會痛~ 她說一點點痛~

 

這時候又開始玩拼圖~ 然後耍寶~ 好像根本沒夾到手這件事情~

 

寶貝~ 媽咪還是要跟妳說聲對不起~

 

下次媽咪一定會非常小心~ 不在讓妳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