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掃地

2008042801:03

 

 

厚~ 我阿母實在有夠懶的啦~ 阿都不愛乾淨~ 每天都只拿滾輪在那裡管來滾去

 

還是我比較愛乾淨啦~ 林宮調ㄇㄜ˙ 

東掃掃西掃掃~ 灰塵通通被我掃起來了 

 


阿我阿母每天都只拿像機在那裡拍啦~ 說什麼我在掃地也要拍一張啦  

 

阿不知道頭髮有沒有漂漂的~ 阿母~ 給我拍漂亮一點喔 

 

 

 

 

厚~ 終於掃完了啦~ 要來躺著休息一下 


連我躺著休息~ 我阿母也要拍~ 好啦~ 阿要記得拍漂亮一點喔 


阿母叫我唱歌給她聽~ 阿都不知道我累的要暑啦~ 也不知道要來給我搥背~

 

還叫我唱歌給她聽~ 實在是ㄏㄡ~ 皮在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