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離開高雄前~我們到左營的植物公園聊天~

2008042802:18

 

這是上禮拜五到高雄左營的植物公園拍的照片~ 呵呵~ 現在才po上來發表文章!

 

 

中午收到妳的簡訊~ 下午可以出來嗎    

 

因為某些事情所以妳要搬到台南的舅舅家住~ 苗栗的家和台南兩邊跑~

 

妳說有應徵台南的工作~ 也有應徵台中的工作~ 現在妳回妳家住~

 

我說如果妳要搬到舅舅家住的前幾天~ 一定要見一面~ 已經好久沒和妳見面聊天

 

打屁了~ 就連簡訊也很少了~ 以前的我們是無話不談的~ 上班時我們常常偷偷在

 

講話~ 或者約說幾點的時候要一起去上廁所~ 有時下班我們也會一起出去逛逛市

 

場~ 認識妳到現在也將近要四年了~ 因為懷孕的關係~ 所以我把工作辭掉在家休

 

息~ 可是妳還是常常來家裡找我~ 之後生了小蘋果~ 我也是要妳常來家裡陪我聊

 

天~ 我也忘了是今年還是去年~ 某個原因~ 讓妳連我家都不常來了~ 甚至簡訊也

 

非常之少~ 偶而我會傳簡訊問問妳的近況~ 我知道我們的友誼是不會變的~ 只是

 

那個原因讓我們比較不常連絡了~ 不過我們也常想起以前一起工作的時候~ 真的

 

是非常的快樂~ 每天到公司就是聊天打屁~ 欺負新人~ ㄚ~ 講錯了~ 是照顧新人

 

啦~ 還記得我比妳早進公司幾個月~ 妳第一天進公司是訓練員把妳分配給我教的

 

我還偷偷跟妳說哪個訓練員很兇哪個訓練員很好~ 我結婚還給妳喜帖~ 不過因為

 

不能請假~ 所以公司的同事幾乎都沒來參加~ 真的很可惜.....

 

 

   

 

妳傳來簡訊後~ 我就回傳跟妳說有空~ 想想還是直接打電話給妳比較快~ 妳說

 

妳有事要先處理一下~ 跟我約兩點見面~ 我說好之後掛掉電話先帶小蘋果到樓

 

下吃午飯~ 見到妳後也不知道要先去哪裡~ 後來我說不然先去吃黑糖ㄔㄨㄚˋ冰

 

好了~ 天氣實在有夠熱的啦~ 吃完冰後我們就騎到了左營的植物公園~ 一路上我們

 

還是嘻嘻哈哈的聊天~ 到達目的地我們就開始聊妳工作上的事情等等~ 妳要搬離高雄

 

說實在的~ 我很捨不得~ 這樣就不能見面聊天了.....

 

 


 


 

牛牛去上廁所~ 等待的時間想說給小蘋果拍照~ 大概她會害怕吧~ 所以一直要我抱抱~






 

植物公園裡有一些遊樂設施~只有盪鞦韆和溜滑梯是小蘋果最愛的~那種搖搖馬小蘋果不敢坐

 

小蘋果在溜的時候旁邊有一個底迪也來湊熱鬧~因為我要幫她拍照~他也想上鏡頭一下~

 

 

哈哈~這是牛牛幫她拍的照片~剛好溜下來的表情實在有夠好笑的啦.....


 

右下角那張~ 那個底迪已經擺好pose了~ 結果小蘋果還往後看~ 因為後面有一堆哥哥姊姊

 

在那裡玩~ 所以小蘋果一直東張西望的~ 看到那個哥哥溜下來後往上爬~ 她也要跟著爬上去

 

結果鞋子會滑的關係~ 一直爬不上去.....



 

在植物公園待來滿久的~ 也聊了好多~ 大概快五點我們才離開~ 後來到妳住的地方看看

 

我們還買了飲料和一些東西到妳家吃~ 妳說妳家很亂~ 因為要搬家了~ 所以就隨便囉!

 


 

現在妳搬回苗栗的家~ 妳說5月6號要到台中上班了~ 剛開始先通車~ 之後可能要在台中

 

租房子~ 現在住家裡不用煩惱每個月的租金~ 也不用煩惱吃的問題~ 每天能吃到媽媽煮的

 

愛心餐~ 真的非常幸福吧~ 前年過年去妳家住一晚~ 也吃過妳媽煮的東西~ 真的歐伊細喔

 

而且還一個人煮兩桌呢~ 真的好厲害~ 希望妳工作順利而且要做長久一點喔~ 哪天妳要下

 

來高雄玩的時候~ 我一定招待妳去吃好料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