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說~ 說~ 說~ (一定要看喔) ~

2008042908:36

 

各位麻麻早安

 

各位帥哥美女早安

 

這幾天妳們給我的回應和留言我都還沒回覆~ 真的很不好意思~

 

白天雖然還是會上線~ 不過都只有看一下大家給我的回應或留言~

 

每次都想說等晚上小蘋果睡了在過來電腦室~

 

可是自從睡眠時間正常後~ 11點多周公就會來找我了~

 

每次關燈和小蘋果躺在床上~ 不知不覺眼皮就開始沉重了~

 

等小蘋果睡著了~ 我自己也昏昏沉沉的~

 

照片也好多都還沒PO上來寫文章~

 

很想起來去電腦室可是又很想睡覺~

 

像現在8點多我就起床了~ 精神還不錯~

 

可是又怕小蘋果醒過來~ 所以我也不敢待在電腦室太久~

 

所以想跟大家說不好意思~

 

請妳(你)們在等我一下下

 

=========================================================

8 : 45

 

呵呵~ 真的被我猜中了~

 

才寫完文章~ 我就聽到房間傳來小蘋果的哭聲~

 

現在她又睡著了~ 我又偷偷溜過來~

 

不過我現在要回房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