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寵了

2010042914:40

 

已經說好幾次了~ 不要小蘋果說要看電視您就轉給她看~

也要看看她剛才是不是看了很久的電視~

我自己都近視了~ 所以我不希望小蘋果也跟我一樣近視~

小孩子可以看卡通~ 可是時間也要限制~

我知道您是疼孫~ 可是不能寵孫~

不能什麼都聽小蘋果的~

昨晚剛從娘家回來~ 所以今天就把一二樓的地板拖一下~

所以我在一樓拖地板時~

就放五月新一期的巧虎給小蘋果看~

她自己一個人在房間看電視我還滿放心的~

她不會說會去亂拿什麼東西~

會的話也只是把旁邊的玩具拿下來玩~

不然她都是很專心的在看巧虎或者邊看書~

一樓地板拖完~ 小蘋果看完兩遍巧虎後就自己走到樓下~

而我就到二樓拖地板~

過沒多久~ 我就聽到樓下電視打開的聲音~

我知道一定又是小蘋果在看電視~

果然被我猜對了~ 我都在唸小蘋果了~

您還不會說要把電視關掉~

等我拖好地板~ 我就直接到樓下關電視~

順便跟婆婆說: 孩子的眼睛也要顧一下(我用台語說)

她剛才才看巧虎而已~ (我用台語說)

結果婆婆說是小蘋果說要看的~

我也是用台語說: 不能她說要看妳就轉給她看~ 這樣會寵壞~

後來我就叫小蘋果上樓~ 東西拿一拿我就走上去了~

如果在娘家~ 小蘋果是不可能一直看電視的~

因為她阿嬤也會限制她看電視~

最多一個小時就要關掉電視了~

所以剛才我真的不太高興~

也直接跟婆婆講明了~ 因為之前我也有婉轉的講一下~

沒有剛才那麼直接的說~ 

可是她每次都還是小蘋果說要看電視~ 她就轉給她看~

所以我才會直接的聲明要婆婆也幫忙照顧一下小蘋果的眼睛~

不然近視很麻煩耶~ 帶眼睛又很醜~

帶隱形眼鏡又花錢~ 所以還是不要近視最好了~

我這樣跟婆婆說~ 不知道她心裡會不會不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