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跟我說了

2007092717:47

不要在跟我說冰箱怎樣怎樣了 ~~

 

不要在跟我說冰箱 ㄏㄡ ㄏㄡ 叫了 ~~

 

不要在跟我說冰箱的什麼鈕去按到 ~~

 

我不想在聽到有關冰箱作怪的事情了 ~~

 

之前妳女兒幫妳清了一些東西 ~~

 

後來趁妳去嘉義拜拜時 ~~老公幫你清了一部分 ~~

 

我也努力的幫妳丟了一堆不知道有沒有過期的東西 ~~

 

因為用手拿實在太冰了 ~~

 

最底下的東西並沒有完全丟掉 ~~

 

但幾乎是可以見底了 ~~

 

可是現在又滿了 ~~

 

東西真的有那麼多嗎 ??

 

什麼都塞到冰箱裡 ~~

 

一直塞一直塞 ~~

 

妳知道底下的東西是什麼嗎 ??

 

算了 ~~ 我放棄了 ~~

 

妳兒子說的話妳又不聽 ~~

 

所以 ~~ 請不要在跟我說冰箱怎樣怎樣了 ~~

 

煩煩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