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個跟屁蟲

2007092816:19


 

最近... 小蘋果像個小跟班似的...

 

上個廁所也要跟... 我只好帶她去... 然後叫她站在外面等我...  哈哈... 還滿乖的啦 !!

 

刷個牙洗個臉也要跟... 我乾脆把她抱到洗澡的浴岡裡... 免得她危險...

 

真是的... 以前都很認真的專心的看她的電視...

 

現在只要我去開房間門要出去... 她就開始伊伊叫了... 賣ㄍㄚ哇氣死...       

 

最近她學會說 " 不要 " " 好吃 " " 痛痛 '"

 

有一次我要去上廁所... 以下是我跟她的對話 :

 

我 : 媽咪要去上廁所... 好不好...

 

小蘋果 : 不要

 

我 : 那妳跟媽咪一起去上廁所... 好不好...

 

小蘋果 : 不要

 

我 : 那媽咪不要去上廁所... 好不好...

 

小蘋果 : 不要

 

我勒... 吼... 真是臭皮蛋一個... 我還是把她抱去廁所比較快了...

 

有時候拿梨子給她吃... 我家皮蛋芯還會說好吃...

 

哼... 看誰削的呀 !! 妳老娘... 我耶 !!

 

可是每次跟她說 : 有沒有謝謝馬麻ㄚ...

 

她就給我說 : 謝謝拔拔...  

 

呼呼呼 ... 真的給我氣死了... 

 

昨天中午... 那個臭小孩還用腳踢我的臉...

 

我越叫她不要弄我的臉... 她就越弄我的臉...

 

我知道她不是故意的... 是好玩的...

 

所以我就輕輕的咬了一口她的腳ㄚ子...

 

她還知道痛... 直說 " 痛痛... 痛痛 " 

 

誰叫妳那麼白目ㄚ...  哈哈哈... 真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