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流感疫苗

2007100122:04


 

昨天打開電腦就看到標題 ~~

 

2歲以下的小孩65歲以上的老人可免費施打流感疫苗 ~~

 

老媽下午也打手機給我 ~~

 

跟我說流感疫苗的事 ~~

 

今天看電視 ~~

 

小一小二的小朋友今年也可以免費施打疫苗 ~~

 

可是有含汞 ~~

 

雖然是在安全範圍 ~~

 

可是還是有家長怕怕滴 ~~

 

不讓自己的小孩施打 ~~

 

昨天看到電腦時 ~~

 

我就決定要帶小蘋果去醫院施打了 ~~

 

這次婆婆也可以免費施打了 ~~

 

去年也有免費的流感疫苗施打 ~~

 

那次我有帶小蘋果去醫院施打 ~~

 

不過婆婆還沒65歲 ~~

 

所以她不能施打 ~~

 

今天又看到疫苗裡有含些許的汞 ~~

 

哎呀 ~~ 有點矛盾ㄚ ~~

 

不知道各位馬麻們有沒有要帶妳家的寶貝去打呢 ! !

 

可以給我個意見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