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08第一次和小蘋果泡泡泡浴

2007100801:10


 

昨天10/7我們還是去了台北喝囍酒 ~~ 這幾天在和大家分享一下~~

 

呵呵 ~~ 先和大家分享剛才和小蘋果泡泡泡浴的事情~~

 

因為從台北回到家已經十點了 ~~ 剛好遇到我要看吳尊和張紹涵演的公主小妹~~

 

所以看完公主小妹才去洗澡~~ 臨時想到說今天讓小蘋果泡個澡~~

 

我先洗完澡才叫拔拔把小蘋果抱來廁所~~

 

96/10/8  24:05

 

我先幫小蘋果洗完頭後才和她一起進浴缸泡泡泡浴~~

 

我還以為小蘋果會害怕~~ 因為這是第一次讓她坐在浴缸洗澡~~

 

結果小蘋果不僅不害怕 ~~ 還玩的很高興~~ 尤其看到浮在水面的泡泡更是的開心~~

 

拔拔在房間就聽到她哈哈大笑的聲音了~~ 

 

後來泡了大概五分鐘多吧~~ 我跟小蘋果說明天在泡好不好~~

 

她就很開心的說 " 好 " ~~ 接著跟她說我們起來了好不好~~

 

她卻說 " 不要 " ~~ 哈哈 ~~ 玩上癮了ㄏㄡ ~~ 

 

可是馬麻好熱了~~ 後來拔拔就開門 ~~ 剛好要他把小蘋果抱到房間吹頭髮穿衣服~~

 

哼哼 ~~ 那個小妮子和拔拔在房間吹電風扇 ~~

 

嗚嗚 ~~ 我還要在廁所洗小蘋果和自己的衣服~~ 真熱ㄚ~~ 

 

其實是讓小蘋果適應一下玩水的樂趣 ~~ 以後要帶她去游泳池玩水呢~~

 

到時候就不用怕她會害怕的不敢下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