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是蝦米哇哥

2007100512:09

今天早上七點半就醒了~~

 

哇哇~~我還想在睡ㄋㄟ~~ 

 

可素~~翻來翻去就素睡不著~~

 

哈哈~~乾脆去上個網順便看看部落格好了~~ 

 

ㄟㄟㄟ~~怎麼按部落格卻不能進去呢~~ 

 

按進去時看到一堆英文字~~看的懂得只有999~~

 

那是怎麼了~~我不懂~~ 

 

所以進去客服中心留言問問看~~

 

很無聊~~在回去躺躺看能不能睡著~~

 

我的太陽穴已經有點痛了~~ 

 

結果還是睡不著~~

 

乾脆在去按電腦好了~~

 

我去看了食譜~~老公有複製在我的最愛~~

 

大概快11點吧~~我想說碰碰運氣~~

 

結果好了耶~~呼呼~~總算可以進去部落格了~~ 

 

這是我第一次碰到這種情形~~

 

我還以為今天不會好了~~

 

不能上來看看大家的新文章~~很失落呢~~ 

 

但...999到底是什麼意思~~ 

 

各位馬麻們~~妳們知道嗎??

 

妳們也有這種情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