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7喝喜酒

2007101017:10

 

                           拔拔與我家的搗蛋小美女 ~~ 俊男美女唷!!   

 

   

 

               哇 ~~ 前面有好多好吃的 ~~ 馬麻 ~~ 我肚子餓了啦 ~

               好啦好啦 ~~ 再拍一張啦 ~~ 這小妞也不看一下鏡頭 ~~   



 

     這是ㄨㄨ莊園 ~~ (我忘了叫什麼了) ~~ 這裡滿漂亮的也很特別 ~~

                   帖子上是11點半入場 ~~ 我們到達時還沒11點半 ~~ 服務人員要我們

                   先到休息的餐廳等候 ~~ 時間到的時候會叫我們進去 ~~ 它裡頭空間滿

                   大的~~ 缺點是廁所在二樓 ~~ 走樓梯的話等於要爬到4樓 ~~                                

       

 


10/6晚上10點多~ 小蘋果就睡著了 ~ 我和蘋果爸就怕她睡一下等等就醒了 ~ 結果不出我所料

11點多她就醒了~ 接下來她就很興奮的開始玩 ~ 自ㄏㄞ~ 碎碎唸~ 應該也是她睡飽了的關係吧 !

蘋果爸知道她女兒不可能睡了 ~ 所以跑到隔壁玩電腦~ 而我是看電視打發時間~ 看到後來眼睛

有點澀澀的~ 也有一點睡意了~ 看了看時鐘 ~3點了~ 哈哈 ~不用睡了~ 這時候蘋果爸就開門進

來~ 先瞇一下好了~ 結果也睡不著~ 太陽穴已經開始有點痛了~ 4點了~ 我就先幫小蘋果換尿布

泡ㄋㄟㄋㄟ~ 然後去刷牙洗臉~ 接著換蘋果爸去梳洗~ 4點半左右我們就出發到國光客運~ 我們

做5點20分的車~ 外面還飄著細雨~ 到了國光客運~ 我抱小蘋果和婆婆先下車~ 拔拔去找車位停車

後來婆婆問服務的人員~ 才知道沒開~ 我趕緊打了電話給拔拔~ 之後退了錢我們就到隔壁的全家

買早餐~ 然後在開車到和欣客運去問問~ 拔拔也是先下車問看看~ 後來看到他走了進去買票~ 我和

婆婆也是先下車~ 不過和欣客運這裡沒有停車的~ 拔拔開好遠在走路過來~ 真是辛苦他了~

當時時間是5點~ 我們坐的車是6點15分的~ 因為5點15分的那班沒位子了~ ㄎㄎ~ 先吃早餐吧~~

坐在客運裡頭實在有夠熱的~ 妹妹後來也累了~ 趴在拔拔身上睡著了~ 換我接手抱時~ 她的背已經

流汗了~ 因為碰到颱風~ 我怕到台北會冷所以幫她穿了一件薄薄的長袖~ 我們穿短袖就流汗了~ 何

況她穿長的~ 終於等到6點15分了~ 上了車~ 小蘋果還在睡~ 她應該真的累了~ 和欣客運是一個人

一個位子~ 然後各一台小電視~ 有聽歌的有看電影的~ 嗯嗯~ 價錢當然也比較貴囉~ 它裡頭的歌實在

呵呵~ 實在不怎麼可以聽~ 電影的話還ok~ 裡頭有夏綠地的網~ 之前就想看了~ 剛好可以看看~

結果看一下下我就睡著了~ 一整晚沒睡又在車上看電影~當我醒來時電影還在做~我就繼續看~之後

到了桃園~ 小蘋果就醒了~ 咻咻咻~ 台北到了~下了車當然先去上廁所~ 然後坐計程車過去~ 沿路看

到有的機車都倒了~ 颱風真的可怕呀~ 到了ㄨㄨ莊園~ 花了215元~~

因為還沒到進場時間~ 所以服務人員就叫我們先進休息的餐廳坐一下~ 還好下車沒風也沒雨~~

我們吃了十道菜總共一萬五千多吧~ 聽婆婆說的~ 他們是每2個人服務三桌~ 菜送來時他們先在旁邊

用小的盤子分裝~ 然後再送上來~ 其實東西都一點一點的~ 實在是吃不飽ㄚ~ 

 

                                         (報告完畢)~~ 還有下集喔~~ 請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