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5 乘坐高鐵到台北喝喜酒

2008061711:47

 

2008/6/15  禮拜日

 

雖然外面下著雨~ 可是我的心是狂熱的~

 

早上五點半就睡不著了~ 哈哈~ 要來去坐高鐵囉~ 期待期待!

 

 

 

七點20分去房間把拔拔和小蘋果叫醒~ 下雨的關係~ 所以大概八點就出門~ 先開車到楠梓後勁

 

的捷運站~ 在搭捷運到左營站~ 下雨的關係~ 後勁捷運站的電梯也暫停使用~ 連手扶梯也是~ 

 

到了左營站後~ 我們先到7-11買東西吃~ 填飽一下肚子囉!

 

我們搭9點30分的高鐵~ 20分時我們就先搭電梯到樓下等待~ 嘿嘿~ 拍個照留念!

 


 


 

坐上高鐵~ 車子還沒開始啟動~ 當然要在拍照留念~ 結果有一位帥哥來說高鐵上不能使用閃

 

光燈~ 所以只拍了幾張而已~


 

原來那個帥哥是檢查票的~ 還有其他的身分嗎~ 我不知道說! 連推東西來賣的小姐也很高又

 

水喔~ 我一直在看她和客人的交談~ 不是偷看喔~ 剛好在我們的前面賣東西!

 



 

一路上~ 外面的風景還不錯~ 可惡的是~ 到了台南竟然沒有下雨~ 一直到台北都沒有~ 

 


 

11點06分到了台北高鐵站~ 下車後~ 台北竟然出大太陽~ 真的是有夠熱的~ 和高雄差太多了

 

吧~ 不管他了~ 反正人現在在台北~ 不管高雄了~ 撘了計程車前往晶宴會館~

 

到了目的地~ 剛好碰到婆婆認識的親戚~ 我們要下樓梯到地下一樓~ 剛下去時~ 旁邊有刊版~

 

我看了一下~ 哇~ 就有四對新人要結婚~ 上面的還不算喔~ 今天真是結婚的好日子!

 

新娘很漂亮~ 而且胸前很有看頭~ 雖然是用擠的~ 呵呵!

 

新娘一看到我~ 哈哈~ 說我瘦了~ 爽呆了~ 因為去年上台北喝喜酒時~ 她和她媽媽也有去~ 

 

當然還是拍個照留念囉~

 


 


 

一進會場~ 我們就跟在婆婆後面然後坐下來~ 小蘋果的旁邊是坐阿姑~ 阿姑開始跟小蘋果哈拉


 

等了很久(真的很久)~ 小蘋果開始坐不住~ 要拔拔抱她去看小熊~ 之後主持的小姐開始放新人

 

從小到大的影片給大家欣賞~ 新郎新娘進場後就到舞台前~ 倒酒在杯子裡~ 之後喝交杯酒~


 


 

之後開始用餐~ 新娘坐沒多久~ 就去換衣服了~ 之後還和新郎一起合唱" 牽我的手" (台)一起進場

 

之後還有新郎新娘跟自己的父母說感謝的話~ 那時候我的眼框都紅了~ 眼淚忍不住掉了下來~


 


 


 

中途拔拔還和他哥哥去抽煙~ 小蘋果也坐不住~ 開始跑來跑去~ 不過都再周圍而已~ 一下子跑到

 

隔壁的主桌找她阿嬤~ 一下子又跑回來~ 看旁邊的哥哥跑來跑去~ 她顯得很高興~  

 

 

 

 

大概吃到快三點吧~ 上個廁所~ 和新娘拍張照~我們就坐計程車到和欣客運~ 這個司機開車很猛

 

而且台北的道路真的很窄~ 車子也很多~ 下車後~小蘋果還和司機說掰掰~ 這時候的台北已經是

 

陰天了~ 烏雲密佈的~ 大概也要下雨了~ 車站裡很熱又悶~ 所以的客運站都集中在這裡~ 拔拔先

 

去買票~ 這次買有特價喔~ 台北到高雄才460塊~ 我看統聯的也超便宜~所以很多人都坐統聯~ 

 

3點35分的車~ 坐到高雄車站已經7至8點了~ 在搭捷運回去~ 買個晚餐~ 到家都9點50分了~

 

呵呵~ 剛好來的及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一整天下來~ 好累喔!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