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 11 / 22 心肝寶貝小蘋果感冒了

2008112521:10

 

回家後也三四點了~ 小蘋果還是有殼嗽~ 而且還有打噴嚏~ 所以我就弄醫生開的藥水給小蘋果喝~ 

睡完覺起來~ 病情似乎更嚴重了~ 不僅咳嗽有痰~ 還有打噴嚏和流鼻水~ 晚上8點趕緊帶小蘋果去

看耳鼻喉科~ 一到診所外一看~ 怎麼感冒的人那麼多~ 先幫小蘋果戴口罩~ 在進去掛號~ 因為掛到

10號~ 所以先帶小蘋果到外面去坐ㄅㄨㄅㄨ車(沒有投摳摳的)~ 快看到小蘋果時~ 我就帶她進去裡

面等~ 之後先跟醫生說小蘋果有打噴嚏和流鼻水~ 還有咳嗽~ 後來在說早上有帶她去打A型肝炎~

醫生先幫小蘋果吸鼻涕~ 然後在檢查喉嚨和量耳溫(37.3度)~ 之後醫生問我要不要拿塞屁股的~ 我

說好~ 然後拿了藥回家就先弄藥給小蘋果吃!

 

 

 

 

這次小蘋果感冒感覺有點嚴重~ 打噴嚏也來~ 咳嗽也聽的出有痰~ 還有流鼻水~ 好心疼我的寶貝~

其實我也不知道她是如何感冒的~ 是在夜裡一直醒過來時感冒的嗎

 

 

 

 

 

希望小蘋果趕快好起來~ 麻麻希望妳每天搗蛋~ 也不要妳感冒受苦! 

 

 

最近天氣要變得更低溫了! 麻麻們要做好保暖的動作喔~ 不要讓自己和寶貝生病了! 

 

** 前幾天也看到有格友家的寶貝感冒了~ 希望這些可愛的小朋友們趕快好起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