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倆騎著ㄅㄨㄅㄨ去夜市........買皮夾啦...........

2010112512:47

 

 

昨天和小蘋果洗完澡準備要出門去逛夜市~

結果我到陽台曬衣服的時候聽到滴答滴答的聲音~

不會吧~ 哪時候不下~ 老娘要去夜市就在下雨~

好加在只有滴答滴答一下子而已~ 

母女倆就騎著小黑ㄅㄨㄅㄨ到夜市去囉~

想幫小蘋果買雙靴子~ 只有一攤賣童鞋的~ 也沒看到喜歡的~

後來小蘋果想玩那種一盤50塊丟球的遊戲~

換了一組在沙灘可以玩的遊戲組~

回程看到有賣皮夾子的~ 之前就想買了~ 只是都沒到夜市去看看~

日韓的耶~ 突然想起楊淑君的事件~ 哈哈~  先拋在腦後~

哪知我要買皮夾子~ 那小妞也說她要一個~

沒摳摳的人要什麼皮夾子阿~

不過還是買給小蘋果了~  

 

 

這皮夾子有四種顏色~

有咖啡色~ 黑色~ 紫色~ 還有一個色我忘記了~

我問小蘋果黑色好看還是咖啡色~ 她說紫色好看~

看一看選一選~ 決定買咖啡色的~

才100塊摳摳而已~ 很便宜~

另外還有短夾也很漂亮~ 不過我想要長夾~

 

 


 

打開來還滿多分隔的~ 可以放很多東西~ 我是還沒整理啦~

 


 

這是小蘋果的貓咪皮夾~

原來她看得是藍色史迪奇的皮包~ 後來說要粉色貓咪的~

本來我還很猶豫要不要買~ 因為她現在又用不到~

不過我還是給她買了~ 一個要150塊~

我跟小蘋果說~ 我的比妳的便宜耶~ 妳那要150塊耶~

 


 

打開後是這樣的~ 貓咪的扣環可以打開~ 裡頭可以放東西~

不過我應該會幫她收起來~ 不然又不知道會放到哪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