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自拍ㄉ母女

2008022417:16

                         婷婷 : 嘿嘿.. 來來來.. 跟媽咪拍一張.. 嘻嘻..


                          婷婷 : ㄟㄟ.. 小妞.. 看一下鏡頭咩.. 很小氣喔..


                                         婷婷 : 拜託啦.. 在一張就好..

小蘋果 : 哇.. 媽咪妳要拍幾張ㄚ.. 人家不要了啦.. 而且這張照片人家ㄉ嘴巴還ㄚ耶..


                婷婷 : 好啦.. 在拍一張.. 媽咪買賣當勞給妳吃好不好ㄚ..

 

小蘋果 : 哼.. 我才不受威脅呢.. 我要去看卡通了.. 才不理妳勒.. 媽咪妳愛搞自拍.. 還拉我下水


                      婷婷 :   不跟我拍.. 嘿嘿.. 我自葛拍囉.. 



                 婷婷 : 哈哈.. 拍起來還不錯看耶.. 當然要給它多拍幾張囉..

 

                  阿人家也愛水ㄚ.. 哼.. 臭妞.. 一點也不了解妳媽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