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母女倆搭上感冒列車

2009110312:28

 

秋冬季越接近~ 天氣也越來越冷了~

保暖工作不可忽略喔~

前後去了兩趟診所~ 才知道感冒的人真的很多捏~ 真可怕~ 

   

小蘋果這張照片是禮拜五晚上拍的~ 那時候有感冒徵兆了~

看著她的憔悴小臉蛋~ 真的很捨不得~

這晚小蘋果鼻子已經開始不舒服~ 鼻水已經在鼻子裡搞怪了~

晚上10點多接近11點~

拔拔騎ㄅㄨㄅㄨ車到藥局先買藥水回來給小蘋果喝~

那時候還沒有發燒~ 額頭放冷熱敷墊會讓鼻子舒服一點~

到了凌晨睡覺~ 小蘋果因為鼻子不舒服而開始哭鬧~

一個晚上來回好幾次~ 不僅她自己睡不好~

連我和拔拔也因為她的哭聲而醒來~

反正這一晚~ 我們一家三口都睡不好~

禮拜六早上醒來~ 小蘋果也開始流鼻水了~ 

梳洗後~ 趕緊帶小蘋果去看醫生~

到了診所外面~ 我一看外面都是摩托車~ 診間裡都是人~

我真的嚇到~ 怎麼那麼多人都感冒了~

幫小蘋果掛號後~ 我們就到外頭等~

小蘋果排14號耶~ 陸陸續續後面也多了好幾個~

進診所裡~ 我有幫小蘋果帶口罩~ 而我卻忘了要帶~

不知道是不是導致我感冒的原因~

不過小蘋果感冒~ 她的精神卻很好~ 胃口也比較好~

小蘋果嬰兒時期~ 有幫她買吸鼻水的~ 剛好這次可以拿來用~

因為小蘋果還不會醒鼻涕~ 所以只好靠吸鼻器來幫忙~ 

 



這張照片是禮拜日晚上拍的~ 小蘋果看起來不像感冒厚~

其實她還在感冒當中捏~ 這次吃藥也比較勇敢了~

不過一開始喝到藥粉還是覺得苦苦的~ 兩隻手把嘴巴嗚起來~  

藥水倒是喝的很快~

禮拜日晚上我也覺得喉嚨不舒服了~ 吞口水怪怪滴~

禮拜一起床也開始流鼻水~ 頭還覺得有點暈眩~

其實睡到10點也覺得很想睡~ 因為感覺好累~

可是沒辦法~ 還是要起來看醫生~

梳洗後~ 騎著ㄅㄨㄅㄨ車載小蘋果一起去看醫生~

這次我們倆個都有戴口罩~ 診所裡還是很多人~

坐上診療椅~ 醫生先幫我看喉嚨~ 他說我的喉嚨都腫起來了~

難怪我的喉嚨會先不舒服~ 原來是腫起來了~

醫生幫我喉嚨擦藥也噴藥~ 之後在幫我吸鼻嚏~

最後醫生還拿糖果給小蘋果耶~

厚~ 是我看醫生還是小蘋果阿~

禮拜六她來看過~ 也有拿糖果捏~

嗚... 哇... 我也要糖果啦~

看完醫生~ 其實也沒啥胃口~

不過因為要吃藥~ 所以去買了塊麵包果腹~

整個人還是頭暈暈~ 沒什麼精神~

回到家~ 吃了麵包~ 吃了藥~ 當然是睡覺囉~ 

喉嚨還是很不舒服~ 尤其是吞口水~ 也多了咳嗽~

聲音也變了~ 也不想開口說話~ 

我們母女真可憐捏~ 前後都感冒了~

所以這幾天會比較少看到我的蹤跡喔~

我知道媽咪們的格子有活動~

可是我真的沒動力~ 要原諒我嘿~

最後在拜託一下~ 請幫我推推手寫文章~ 感謝捏~

我的頭開始在暈了~ 藥效開始了~ 我要去睡覺了~ 

 

按手指頭指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