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8 我可憐的寶貝~結膜炎找上門~

2010061909:58

 

怎麼會這樣~ 我可憐的寶貝小蘋果~

昨天早上起床時一直快到中午~ 小蘋果的左眼開始紅咚咚~

因為我看她有揉眼睛的動作~ 所以大聲跟她說要拿小毛巾~ 

後來睡完午覺~ 眼睛比較不紅了~

但還是可以看到白眼球上的血絲~

後來她跟我說眼睛會痛~ 我也開始有點擔心~

也有決定晚上要帶她去看眼科~

六點左右我們母女倆先去洗澡~

幫她洗頭時有擦到她的眼睛~ 她說她眼睛會痛~

要我不要擦到~ (恰北北的小女生)

我試著問她~ 那妳右邊眼睛會痛嗎~ 她說不會~

然後指著左眼說眼皮那會痛還有眼睛~

要我帶她去看醫生點眼藥水~

之前回娘家時~ 小蘋果有看到她外婆在點眼藥水~

所以對於這個她不害怕~ 反而還很勇敢說她要點眼藥水~

這是看完醫生回來時拍的~ 左眼沒那麼紅了~

 

掛完號等待護士小姐叫名字~ (老娘我有點擔心)

一開始檢查是像在檢查視力一樣~

下巴要放在一台儀器上面~ 所以小蘋果是用跪的姿勢~

後來醫生檢查可能有翻到眼皮這個動作~

小蘋果就開始害怕哇哇哭了~

醫生說那躺著檢查~ 我抱起小蘋果開始安撫她~

讓她躺下後~ 醫生也開始檢查小蘋果的左眼~

而我還是繼續安撫~ 還有抓著她的雙手~

醫生翻眼皮檢查讓小蘋果哇哇大哭和尖叫~

我實在是很心疼與不捨~

後來醫生有先幫她點藥水~

檢查完~ 我還是抱著繼續安撫著小蘋果~

跟她說她很勇敢~


邊搞怪~ 邊看卡通~

 

醫生說是結膜炎~

小蘋果可能是摸到有這個症狀的人碰過的地方~

然後又不小心碰眼睛~ 所以中標了~

可是我們家沒有人有這症狀阿~

我在想是不是禮拜三去夜市不小心摸到髒東西~

昨天中午我有帶小蘋果去買午餐~

應該是這兩天其中一天~

醫生交待~ 幫她點完藥水~ 我也要洗手~


這玩具棒球棍可以兼做運動~

 

看完眼科~ 我們到隔壁的814超市買東西~

回來後洗完手~ 幫她點藥水~ 然後看小蘋果吃東西~

真覺得她很可憐~

我都有時時刻刻提醒小蘋果~ 跟她說要揉眼睛要拿小毛巾~

大概是去夜市回來沒及時幫她洗手~

她外婆一直都很擔心她去幼稚園會揉眼睛~

幼稚園細菌很多~ 我也開始擔心了~ 



小蘋果的右手有個KITTY貓的轉印貼紙~ 是阿令送的~

洗完澡小蘋果跟我說她要貼刺青~

 

 

希望小蘋果的眼睛趕快好~ 每次孩子怎麼樣不舒服~

看在當媽媽的我~ 真的是很心痛與心疼~

下禮拜一好像要複診~ 還是不用阿~ (健忘症又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