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喝) 『和濟養生坊』魚腥草茶包

2010062020:59

 

某日有位格友媽咪跟我說有魚腥草和刺五加的茶包試喝~

說真的~ 這兩種藥草我很少聽到~ 也可以說幾乎不認識~

心裡疑問著~ 好喝嗎~

雖然招募人數只有20名~ 不過我還是抱著一絲絲希望去報名~

隔沒多久~

那位格友媽咪給我一個網址要我去看看我有沒有錄取~

結果... 哈哈... 我還是排在第一個呢~

開心阿~

 

6/10收到了「台東」「和濟養生坊」寄來的茶包~

 


我看了一下~ 底下還寫著辦公室包~ 還真是可愛呢~

 


打開來~ 裡頭放了兩包魚腥草茶包刺五加茶包~

阿不是說各五包試喝嗎~ 怎麼只有各四包呢~

哈哈~ 原來另一包沒有放在盒內啦~

 



盒子兩旁寫著草根香  泡好茶的字句~ 我喜歡這樣的字句~

要趕緊來泡好茶囉~

 


這是魚腥草茶包~

綠意盎然的樣子~ 茶包顏色搭配那圖騰~ 好美~

 




 

 


產品簡介:

魚腥草古稱(蕺菜) ,學名 Houttuynia cordata Thunb ,是一種(藥食同源)野生佳蔬,營養價值極高,含有蛋白質、脂肪和豐富的碳水化合物及菸鹼酸、維生素C、鉀、鐵、鋅,堪稱藥草之王。此外其內含鉀鹽及懈皮素,能促進體內新陳代謝,常飲有益健康。

適合族群:

兒童、上班族、機車騎士、吸煙族、廚師、長期處於空氣不佳者

 


吃飽飯後~ 泡杯魚腥草茶~ 順便促進體內新陳代謝~

 


沖泡方式:

每包以300~500cc開水沖泡五分鐘~ 冷熱飲俱佳~ 可回沖~

冷熱皆可以喝耶~ 先來杯熱的~ 在來泡杯隔天要喝的~

冰涼的感覺應該和熱的有差~

 

這魚腥草茶喝起來的感覺甘甘的~ 還滿好喝的~

雖然名字叫魚腥草茶~ 可是喝起來並不腥~ 也沒有魚的味道~

我看了一下副成分~ 有倒地蜈蚣草耶~

應該不是真的蜈蚣吧~ 是長的像蜈蚣的草而已~ 嗯嗯~

這個魚腥草茶適合很多族群喝喔~ 連兒童也可以喝耶~

這樣就可以泡給小蘋果喝喝看~

我家拔拔是吸煙族~ 也適合他喝喔~ 要來做賢妻良母~

泡杯甘甘的(台)魚腥草茶給我家老公喝~

 

和濟養生坊的網址:

http://www.hoji-te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