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味A」、「養生食補」冷天最佳的好選擇(完成)

2010120406:48

 

某天逛格時~ 看到ADS有味味A養生食補的活動案件~

心裡在想...................................

泡麵也可以養生食補~ 而且還是推出我愛吃的麻油雞口味~ 當然先報名在說囉~

只是太久沒報名ADS的寫手~ 不知道會不會被錄取~

然而某天...............................................

郵差來按鈴說有我的掛號~ 一接過郵局的便利箱~ (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是東西捏)

拆開後一看~ 原來是...... 哈哈.......... 我有錄取捏~

真的是太開心了~ 我還沒被遺忘掉~

天冷來一碗熱呼呼的泡麵~ 真的很讚捏~

不管是吃養生食補的麻油雞麵還是養生食補的藥燉排骨麵~

這兩碗味味A的養生食補泡麵~ 送來的時機嘟嘟好啦~

而且這兩種口味的泡麵我還沒吃過~ 而且還是第一次看過有紅麴製作的細麵體~

真的很心動~ 也很期待的口感~  


我超愛喝麻油雞湯的~ 所以當然先選我最愛的麻油雞口味~

光看包裝~ 雖然只是調理參考~ 但是口水真的要滴下來了~

 



厚~ 有夠香的~

決不添加防腐劑啦~ 讓大家吃的喝的很安心~

 



掀開鋁箔紙~ 裡頭有三包調味包~

 


原來紅麴的細麵體是長這樣阿~

而且份量也滿多的~

看起來很好吃捏~

 


一包調味粉~ 一包調味油包~ 一包是紅標的米酒~

哇~ 紅標的捏~

買米酒一定要選紅標~ 紅標米酒拿來煮麻油雞湯又香又好喝~

讚喔~

阿......有點偏題............ 

 


先倒調味粉包和油包~

一打開調味粉包~ 聞到好香的味道喔~

真的快.............. 要來泡泡麵囉~


將將~

真的好香喔~

 


把紅標米酒倒入~ 增加香氣~

 


先吃了一口紅麴的細麵體~ 那口感好Q喔~

和一般泡麵的麵體有點差別~ 我個人是覺得紅麴的細麵體吃起來很Q很有勁~

 


 

十數種精選藥材熬煮湯頭真的很不一樣~

喝起來就像真的在吃食補一樣~ 另外也吃得到些微的蔬菜和枸杞~

湯頭真的一點都不油膩~

吃完這碗樂呼呼的養生食補泡麵~ 身體整個都溫暖了起來~

  


在來介紹這碗養生食補的藥燉排骨~

他一樣是撘配著紅麴的細麵體~

 




喜歡吃藥燉排骨的朋友們可以選擇這碗~

一樣能讓你口齒留香喔~


一樣掀開鋁箔紙~

我乍看一下~

奇怪~ 怎麼只有一包調味包~

人客ㄟ~ 眼尖的可以看到左上角有一個紅紅的東西~

等等在揭曉~

因為我是沖完熱水才發現~ 哈哈~



紅麴的細麵體一樣是那麼大一塊~

吃完真的有飽足感~


倒入調味包~

準備要來沖熱水享用囉~


哇~ 一掀開~ 竄出香氣味道~

藥燉的味道超香的啦~


麵條一樣帶Q~ 吃起來不會太軟~

嘟嘟好~ 我個人不愛吃太軟的泡麵~


藥燉的湯頭好香~ 整個撲鼻而來~

真的很想說............在來一碗~ 可是......... 

這時候我發現了一包紅標米酒的調味包~

原來他掉在麵體的旁邊我沒看到~ 沖完熱水準備開動時才發現~

 


現在加還來得急~

還好不是我吃光了才發現~ 不過這也不大可能~

怎麼可能吃完才發現~ 對吧~ 哈哈~

一樣加入紅標米酒~ 吼~ 整個酒氣香.......

只有一個字形容................讚...........



你看看~ 藥燉排骨麵的湯頭~ 是不是也令你們想喝一口阿~

 

試吃完的總心得:

第一次吃到使用健康又養生的紅麴麵條~ 感覺很特別~

除了口感外~ 咬起來很帶勁~

真的和一般的泡麵不同~ 而且湯頭真的很好喝~

最近天冷的機會很多~ 我要去買回來存貨~

午餐不想出門買就來一碗味味A的「藥燉排骨麵」或者「麻油雞麵」~

而且消夜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介紹給大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