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老爺蛋糕』下午茶的好選擇

2010053113:14

 

先要感謝格友媽咪報的好康~

在來是謝謝老爺蛋糕給我這次試吃的機會~

得知老爺蛋糕目前有試吃活動~ 愛吃的我怎麼能錯過~

一到老爺蛋糕的格子~ 一眼就先看上那巧克力捲~ 呵呵~

給老爺蛋糕回應後~ 隔天馬上就收到老爺蛋糕的回覆~

填上資料後~ 也剛好我要回娘家~

所以麻煩老爺蛋糕能否把時間挪後~

老爺蛋糕真的很貼心~ 馬上就幫我把時間挪後一點~

收到老爺蛋糕的那天5/19(三)我還在娘家~ 晚上才有回來~

所以還是請婆婆幫我代收~

隔天婆婆問我~ 怎麼試吃的那麼多阿~ 她以為是彌月蛋糕呢~

我說不是啦~ 那是老爺蛋糕給的試吃~

其實連我都嚇一跳呢~ 而且試吃的蛋糕都是一整條的耶~

一條的重量拿起來都很有份量~

 

 

 讓我來介紹我試吃的有哪些蛋糕~

從冰箱拿出來囉~ 哇~ 看的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有沒有嚇一跳阿~ 這些就是老爺蛋糕給的試吃~

很豐富吧~ 我只能說老爺蛋糕..... 你人真的太好了~

因為有你的大方~ 我們才能試吃到那麼多口味的蛋糕~

我拿到的是:

1. 芋泥蛋糕 2. 鹹蛋糕 3. 水晶布丁(咖啡) 4.  古早味桂圓蛋糕

 


 

芋泥蛋糕和水晶布丁蛋糕裡都有附上切刀~

讓我們馬上打開就可以食用~ 不用在去廚房找刀子來切~


 

老爺蛋糕的名片設計的好可愛~ 背後也印上好幾種蛋糕的種類~

讓我們一看名片就知道要訂哪一種口味~

電話一打就等著宅配送蛋糕來~

 


 

另外老爺蛋糕也貼心的附上盤子和叉子~

蛋糕附上切刀~ 打開來就可以馬上切來吃~

盤子叉子也為我們準備好~

要來享用美味可口的蛋糕囉~

 


 

水晶布丁蛋糕應該小朋友的最愛~ 我拿到的是咖啡口味~

盒上貼上製造日期99/5/18和建議保存期限3天~

這條水晶布丁蛋糕應該是不到3天就吃光了~

 


 

我一打開盒蓋~ 就聞的到焦糖的味道~

小蘋果說要和蛋糕拍拍~

好吧~ 就先讓妳拍一下~ 過一下癮~ 

其實小蘋果很想吃這水晶布丁蛋糕了~

 


 

我一拿到這水晶布丁蛋糕~ 他重量真的很重耶~

最重要的是他竟然有五層~焦糖+布丁+蛋糕+布丁+蛋糕~

一般在外面買的頂多三層或四層~

最上頭的焦糖看起來滑溜滑溜的~

連我看了都好想吃~

 


 

我先切一塊給小蘋果吃~ 切的同時感覺他好扎實~

真的和外面買的不一樣~


 

先讓小蘋果享用~ 我在來拍拍~

不然我還要邊給她接口水~ 邊拍~ 乾脆先弄一塊給她吃~

 



 

這水晶布丁蛋糕近看~ 蛋糕和布丁還有最上層的焦糖~

結合在一起看起來真的很扎實~

切開後~ 他一樣很立體的感覺~ 不會因為切開就鬆散~

看的我還是先吃一塊在拍好了~

不然換小蘋果要拿臉盆來接我口水了~

這水晶布丁蛋糕咬在嘴巴裡~ 真的是入口即化~

焦糖+布丁+蛋糕一起咀嚼在嘴巴裡~

各種淡淡的香味馬上散開來~ 而且甜而不膩~

吃起來的口感真的是滑嫩又Q彈~

讓我又吃了一小塊才過癮~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最上層的焦糖已經被小蘋果吃掉了~

 


 

在來介紹的是芋泥蛋糕~ 我從外頭看蛋糕體和內餡~

也是口水直流~ 因為我很少吃到芋泥蛋糕~

所以對他充滿了好奇~ 吃起來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老爺蛋糕其實很貼心~

在每一條蛋糕外盒上都標示製造日期和保存日期~

雖然都標示三天的保存期限~

可是真的不騙你~ 都不用三天就吃光了~ 哈哈~

 


 

一打開盒蓋~ 芋頭顆粒的蛋糕體馬上就吸引了我~

吃生日蛋糕有時候會夾著芋泥~

可是整條的芋泥蛋糕我還真的沒吃過~ 會不會很俗阿~


 

這芋泥蛋糕的內餡這麼厚~ 老爺蛋糕下的成本真的很厚~

趕緊來試吃看看~ 芋香味道撲鼻而來~


 

這芋泥蛋糕吃起來好綿密~ 內餡弄得很綿很香~

不甜之外還入口即化~ 我最怕吃到很甜的蛋糕~

這濃濃的芋泥香味~ 充滿整個嘴巴~ 真的是太好吃了~

要在來跟老爺蛋糕訂來吃~ 誰也要一起訂阿~

 



 

鹹蛋糕我第一次吃也是第一次看到~ 不知道口感和味道如何~

不過一打開盒蓋~ 滿滿的油蔥酥乖乖的躺在蛋糕體上~

味道好香~ 真的值得好好品嚐一下~

 


 

這鹹蛋糕看起來好綿密鬆軟~ 然後添加少許的油蔥酥增加香味~

內餡是沙拉醬+海苔芝麻肉鬆~

我也是第一次看過第一次吃過~

口水也在滴了~ 迫不及待要切一塊來吃了~


 

我把鹹蛋糕撥開來~

可以看到一層厚厚的海苔芝麻肉鬆~ 還有些許沙拉醬~

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香~

一般吃到的都是甜的蛋糕~

做成鹹口味的蛋糕~ 竟然也可以這麼的與眾不同~

我超愛這條鹹蛋糕~ 連婆婆和蘋果拔也愛吃~

他們都說吃起來味道很香~ 也是第一次吃到鹹蛋糕~

真的要謝謝老爺蛋糕讓我們吃到不同口味的蛋糕~

 


 

其實一開始我不知道這是什麼耶~

因為我沒吃過~ 不過光用看的就知道很好吃了~

這是古早味的桂圓蛋糕~

老爺蛋糕採用台灣道地桂圓肉~ 加入黑糖及美國核桃~

 


 

一盒裡有五顆桂圓蛋糕~ 看起來也是很扎實~

顏色看起來也漂亮~ 要來享用囉~



 

一切開來~ 滿滿的桂圓肉耶~ 桂圓的味道也好香~

咬在嘴巴裡很鬆軟~ 一樣也是不甜~ 越吃越香~ 越順口~

讚唷~

 

看我介紹的有沒有一點點心動阿~ 或許我介紹的不夠好~

但這次試吃到老爺蛋糕的每一條蛋糕~

說真的~ 不騙你~ 真的很好吃~

蛋糕體很扎實外~ 用料也很多~ 重點是不甜~ 

下午茶來塊蛋糕~ 配上一杯溫熱紅茶~ 很享受喔~

 

[老爺蛋糕]原本只是很低調的在默默經營~

老爺蛋糕秉持[用心][真心][誠心][甜心][安心] 五心來經營~

我想吃到蛋糕後~ 可以看的出吃的出老爺蛋糕的用心~

趕緊來老爺蛋糕部落格這看看喔~

http://tw.myblog.yahoo.com/lao_ye_cake5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