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靚媽揪團價格保證驚豔|炎夏抗日必備 零肌齡膠原亮白素 別再受苦挨美白針的痛了!引用的麻吉就送您一包試吃包喔!歡迎引用^^

2010090919:37

 


2010.8.22~25是靚媽咪和高中同學去澎湖自由行四天三夜的日子

去澎湖回來~朋友們都說...啊妳怎麼沒有曬黑丫~哈哈~~

我真的沒啥黑到呢~因為有讓我保持水亮的祕密武器丫~

那就是.....零肌齡膠原亮白素~


 

 

 

零肌齡膠原亮白素是靚媽咪維持水水亮亮的祕密武器喔!

女人都是希望自己青春永駐囉~當然,當了媽咪的我還是一樣超愛漂亮!

過了25歲之後,知道原來皮膚中的膠原蛋白都會慢慢流失,新陳代謝變得緩慢

皮膚就會容易乾躁缺水,想要水水嫰嫰的,就要適度的幫肌膚補充營養囉~

看到廣告上有很多膠原蛋白飲品,就想買來喝看看,但是一看到價格就馬上縮回來,

實在是貴的嚇人丫~電視廣告上請知名女星代言的膠原飲品根本就碰不得..

後來,有朋友推薦我吃金恩的零肌齡,一開始我是吃第一代的零肌齡,是櫻桃口味的喔!香香甜甜的入口即化,吃不到一個星期,肌膚就讓孩子的爸驚豔的發現有不一樣的觸感囉~自己也是開心極了~^^以往要勤擦乳液為肌膚保濕,現在每天2包零肌齡,方便又快速~真是愛美女人的救星丫~~~

 

而第二代零肌齡也因應炎夏的來臨而誕生囉~有鞣花酸,膠原蛋白,穀胱甘肽的安全淨白成份添加,讓皮膚是整個...水水水啦~

當然,保養可不是三天兩天就會永久持續,還是要持之以恆的愛自己

與大家分享零肌齡的好,有興趣想要參與我的揪團活動的水水們,

歡迎來信或是加我的msn喔!保證"揪團力量大.價格包滿意"

靚媽咪的msn:

[email protected]

 

因為每次團購數量有限,所以要參加的人要趕緊報名喔!

也可以隱密留言詢問,我都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喔!

想要搶先體驗試吃的歡迎引用並留下您的收件資料喔!

希望大家都輕鬆的變美,與大家共享

水水亮亮素顏也要很迷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