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君君寄來麥當勞換購禮

2009090913:15

 

這一兩個禮拜都收到格友麻吉的貼心禮~ 真的給它很感動~

 

9 / 3 這天傍晚下樓準備晚餐~ 一到客廳看到椅子上有包東西~

 

小蘋果還沒看到~ 我趕緊先拿起來看~

 

看了封面一下~ 我還真不知道誰寄來的耶~

 

因為右下角寫著自動化感測器的字等等~ 我還是一頭霧水~

 

後來仔細看左上角的住址~ 原來是美麗的小君君寄來的~

 

她明年要當新娘囉~ 真的很恭喜她~

 

 

 

一拆開~ 是兩個很可愛的Kitty貓~

 

之前要帶小蘋果去麥當勞換購的時候~ 已經沒了~

 

已經換成柯南的玩具了~ 

 


 

很可愛吧~


 

右邊還可以打開來~ 裡頭是個小鏡子~


 

 


 

很可愛的Kitty貓戒指~

 

小蘋果很愛喔~


 

 


 

我也有份耶~ 嘿嘿~

 

很漂亮的一條手鍊~ 滿特別的捏~

 

小君君~ 很謝謝妳~ 手鍊我很喜歡~ 我應該會捨不得帶~

 

還有小蘋果要我謝謝妳~

 

沒辦法親自到台北去給妳獻吻~ 只好用飛鴿傳吻好了~

 

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