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 小蘋果退燒了~

2008052709:05

 

     

 

上一篇文章提到禮拜六小蘋果發燒的事情~ 先謝謝各位的關心喔~ 小蘋果在各位漂亮又美麗的阿姨

 

祝福下已經退燒了~ 讓拔拔和麻麻在禮拜日晚上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 

 

 

 

 

禮拜六看完醫生吃完藥後~ 從原本的37.6度降到37.3度了~ 可是額頭和手腳還是一樣ㄏㄤㄏㄤ

 

晚上要參加格聚~ 所以之前有交代拔拔小蘋果吃藥的事情~ 晚上七點多吧~ 我打電話給拔拔問小

 

蘋果吃飯的狀況和體溫~ 結果拔拔說小蘋果不吃飯~ 大概有吃一點其他的東西~ 之後有餵她吃藥

 

了~ 可是她竟然又發燒到38.8度~ 我聽了實在很擔心~ 也不知道剛吃完藥沒多久可不可以在吃退

 

燒藥~ 後來我跟拔拔說我問一下其他的麻麻~ 然後在打電話給他~ 詢問了榮榮麻麻之後~ 趕緊在撥

 

電話給拔拔~ 叫他弄退燒藥給小蘋果吃~ 拔拔十點打給我~ 說小蘋果肚子餓在找我了~ 之後我就跟

 

榮榮麻麻說我要回家了~ 因為出門前我跟小蘋果說我會買東西給她吃~ 回家的路上去7-11買罐舒

 

跑~ 然後在去藍天鵝買飲料回家~ 讓拔拔喝飲料配東港美啊家的烤饅頭! 之後我還有撥電話給拔拔

 

他說小蘋果喝完ㄋㄟㄋㄟ~ 已經在窩窩睏了! 

  

 

 

 

這時候的小蘋果還在發燒~ 不過精神和活動力還是非常的好~ 完全不像在發燒! 

 

到家10點50分了~ 我摸了小蘋果的額頭~ 哎呀~ 真的很燒~ 手腳也是燒燒的~ 大概兩點那邊我還

 

有量一次小蘋果的耳溫~ 結果還是一樣38.8度~ 我就訂鬧鐘一個小時後在給她量看看~ 之後看著

 

她熟睡的臉龐~ 真的是覺得好心疼喔~ 三點左右鬧鐘叫了後~ 幫小蘋果量耳溫時~她也醒過來了~

 

小蘋果跟我說她要喝牛奶~ 我還問了她三次確定嗎~ 真的嗎~ 後來要拔拔去外面拿奶瓶幫我裝熱

 

水~ 泡ㄋㄟㄋㄟ給小蘋果喝完~ 隔了半小時多一點~ 我還有幫她量體溫~ 那時候是38.5度~ 突然

 

想到之前小蘋果打預防針時醫生有開退燒藥~ 所以就拿那個藥水弄給小蘋果喝~ 後來陪小蘋果玩

 

了一下~ 大概四點半我們又關燈睡覺了~ 可是我還是有訂鬧鐘起來幫小蘋果量體溫~ 那晚睡覺我

和拔拔都睡不好! 

 

  

 

10點把小蘋果叫起來~ 泡了ㄋㄟㄋㄟ給她喝完後~ 我是弄退燒藥給她吃~ 拔拔說另外那個感冒也

 

要給她吃~ 裡頭有防止咳嗽的藥~ 我說先給她吃退燒的~ 離之前吃那個退燒藥也有6個小時了~

 

10點45分吃完退燒藥後~ 小蘋果嗯嗯了~ 嗯的是土色的顏色~ 好像花生醬的顏色~ 可是在輕一點

 

然後有一點吸吸水水的~ 後來11點25分幫她量體溫~ 還是界於37點多至38點多~ 中午想說弄一

 

些飯給小蘋果吃~ 可是她一口也不吃~ 婆婆說她有吃半顆饅頭~ 然後在吃一些小黃瓜~ 下午一點

 

45分在弄藥給她吃後~ 還有嗯一次便便~ 那時候的量比較少了~ 體溫也降到37.5度了!  

 

晚上她也不吃飯~ 也是吃了一些小黃瓜~ 八點45分體溫還是37.5度~ 大概在晚一點~ 體溫有降到

 

36.8度了~ 一直到隔天禮拜一體溫還是一樣36.8度~ 我想應該是退燒了~ 早上還是弄一包藥給她

 

吃~ 之後還有剩下幾包~ 我想就不需要給她吃了~ 藥吃多了也不好! 

 

 

 

 

禮拜一的小蘋果已經好了喔~ 看她玩積木的樣子~ 很可愛吧! 




 

 

                        

 

要謝謝兩個孩子的榮榮麻麻~ 因為是她跟我說吃完藥之後還是可以吃退燒藥喔!

 

還有東港美啊~ 妳家的烤饅頭好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