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 高雄格友聚會(第一次喔)

2008052916:55

 

 

  

 

不好意思嘿~ 我先碎碎唸一下~ 一肚子的火還沒消勒~ 我勒香蕉西瓜蓮霧BB蛋 

 

昨晚小蘋果睡著後~ 周公因為度假去了~ 所以沒來招我去下棋~ 所以放我一天假啦

 

想說精神很好~要來把 5/24 那天格聚吃飯的照片弄得美美的後~ 準備PO上來和大

 

家分享~ 哪知在選擇相片的時候竟然給我出現999~ 這是什麼情形ㄚ   

 

不是去其他部落格回應或留言太多才會中999嗎~ 怎麼我還在PO相片就中999~ 原

 

本還想說文章發表完要來去閒晃一下~ 好幾天沒去看大家了~ 還有一些可愛的小朋友

 

也和小蘋果一樣發燒~ 要來去關心一下~ 結果...... 害我哪裡也不能去~ 只能看不能回

 

應~ 我勒奇蒙子不爽啦!               

 

 

 

照片我拍了23張~ 結果..... 阿也沒拍到涵涵麻麻一家人~ 阿也沒和可愛的榮榮合照~

 

阿也沒和涵涵麻麻和榮榮麻麻合照~ 阿小肚魚心情不好~ 阿也沒和他合照~ 連抱到都

 

沒有~ 照片我只PO15張在文章裡頭~ 剩下8張在相簿裡!

 

現在外面下著雨~ 阿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出太陽~ 阿是什麼爛天氣阿~ 我勒西瓜芭樂勒 

 

好啦~ 隨便唸一下~  心情有比較好嗎 ................. 呵呵~ 沒有耶!

 

 

 

地點 : 桔緣茶餐廳/高雄市博愛二路238號(明誠路口)

 

第一次要參加格友聚會~ 心情是緊張又興奮的~ 平常只有在部落格看到相片~ 然後留言哈

 

拉~ 現在卻是真實的人站在妳面前~ 那種感覺我也不會說耶~ 應該是開心的~ 之前小肚魚

 

麻麻在跟我說的時候~ 我是很興奮的~ 一定要去看看大家~ 可是又不知道蘋果拔要不要幫

 

我顧小蘋果~ 所以也不能肯定的答應~ 只能跟她們說快到的時候才能給答覆~ 還好拔拔願

 

意幫我顧小蘋果~ 為什麼我家拔拔不跟我去呢~ 大概是不熟的關係~ 他比較不喜歡吧~

 

反正他要幫我顧小蘋果~ 我就謝天謝地了~ 不勉強他要和我一起去啦~ 阿之那麼準~ 小蘋

 

果那天早上起床就發燒了~ 雖然我還是有去參加格友聚會~ 但也是很擔心小蘋果~ 因為她

 

下午退燒後~ 晚上竟然又燒起來~ 38.8度耶~ 她從來沒有退燒後又燒起來的情形~ 所以

 

滿擔心的!

 

 

 

阿美姊好瘦喔~ 而且本人和在部落格裡頭寫文章時一樣~ 感覺是個很愛搞笑的人!

 

和她聊天時~ 就像是和自己的姊姊一樣~ 是姊姊嗎........... 應該是阿姨啦! 哈哈哈~

阿美姊不要打我嘿~ 不要忘記妳還欠我一包魚鬆和連絡簿喔~ 我會記在腦海裡的!

 

我點的餐~ 應該是天下第一咖哩鍋~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反正就是咖哩鍋啦! 還不錯吃喔~

醬料勒~ 還可以啦~ 吃咖哩鍋不用沾醬料了啦! 價錢我忘了~ 好像是280塊吧!


 

阿美姊和她的大兒子~ 阿叫啥名字阿~ 英文是不是叫哈利來著~ 不好意思啦~ 記性不好! 


 

 

那張照片是我偷拍的啦~ 拍完還很尷尬的跟小肚魚姊姊說我給他們姐弟偷拍!


 

小肚魚麻麻一家~ 麻麻很可愛喔~ 還綁兩隻勒~ 和小肚魚姊姊笑的很開心~ 不過不知道此時的

小肚魚在看什麼~ 大概看到別桌的小美女吧!


 

哈哈哈~ 阿這個調皮搗蛋的說要坐榮榮的娃娃車啦~ 阿美姊說她兒子沒坐過娃娃車~ 我想大概

 

是好奇吧~ 那小子..... 娃娃車坐起來舒服嗎


 

阿美姊~ 人家近照好醜喔~ 妳害我都沒形象了~ 我要妳賠我啦........     


 

嗯~ 小子你有給我面子喔~ 你真的很可愛喔~ 只是姊姊我覺得你太調皮了~ 如果你是我兒子的話

會怎麼樣呢........... 賣嘎............. 千萬不要ㄚ.................              


 

榮榮麻麻一家人~ 這也是我偷拍的~ 榮榮麻麻和涵涵麻麻都好瘦喔~ 實在是很羨慕說~ 她們倆

 

就像是我的姊姊一樣~ 可是榮榮麻麻~ 我小阿姨也是64年次的喔~ 那我也可以叫妳小阿姨啦

 

哈哈哈~ 不要來打我喔!  榮榮姊姊很活潑外向喔~ 榮榮拔拔的外表真的看起來很兇耶~ 可

 

是實際上是個好拔拔好奶爸喔~ 榮榮也很可愛~ 雖然我也有抱他~ 可是忘了和他合照!


 

 

哈哈哈~ 這張是經典照片~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榮榮麻麻妳看到不要哭哭喔! 阿說什麼要

摸一下幼齒的ㄋㄟㄋㄟ啦~ 回家有沒有做春夢ㄚ! 


 

 

小肚魚真的很可愛~ 只是他都一直黏著麻麻~ 而且又怕生吧~ 害我們都沒有機會抱到他


 

涵涵很貼心又可愛喔~ 抱她的時候還把頭窩在我的肩膀那裡撒嬌喔~ 呵呵~ 好感動喔!


 

妳們看~ 阿美姊是不是很愛搞笑ㄚ~ 她哈女孩子好久了說~ 因為她沒有生女娃~ 抱別人的小孩

過過癮啦~ 阿記得要還涵涵麻麻喔~ 不然被告傾占我可不管嘿! 


 

三個可愛的小朋友 : 榮榮~ 涵涵~ 小肚魚~ 阿中間那個老人小孩在幹麻ㄚ~ 湊熱鬧喔!


 

小肚魚累了~ 連睡覺都那麼可愛耶~ 最可愛的是他的兩隻腳腳!


 

 

 

這次參加格友聚會~ 真的很開心~ 很高興認識妳們喔~ 還有要在次謝謝榮榮麻麻啦! 3-3.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