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亞米爾牛軋糖』顛覆我對牛軋糖的印象

2010052712:19

 

無意間在格友媽咪那看到她的亞米爾牛軋糖試吃文~

說真的~ 我不愛吃牛軋糖~

牛軋糖給我的印象一直都是硬梆梆又黏牙~

而且又包著我最不愛吃的花生~ 我看到的幾乎都是包花生居多~

這次看到亞米爾的牛軋糖有三種口味~

其中一種是我愛吃的巧克力口味~

嗯~ 有燃起我的一絲絲興趣~ 但也存在著一絲絲的害怕~

因為我怕亞米爾的牛軋糖和我想像的是一樣~

硬梆梆又黏牙~ 這樣我要怎麼寫試吃文阿~

當下先把這些顧慮拋在腦後~ 然後到亞米爾的網站留言~ 

細節我就不說了~ 因為我也忘記說什麼~

5/20這天~ 從郵差杯杯的手上接了一個大大的信封袋~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是什麼~

撕開信封袋........... 是亞米爾牛軋糖試吃包~

這顏色包裝都是我喜歡的顏色~ 每一種口味代表一個顏色~

 


雖然是試吃包~ 可是試吃的也算很多了~

先不管我試吃後的感覺如何~

還是要先謝謝亞米爾給我這個試吃的機會~

試吃後的感覺~ 我只能說~

又改變了我對牛軋糖咬起來硬又黏牙的印象~

 


試吃包的袋口還是用密封的夾鍊帶~

吃完牛軋糖這袋子還可以有很多用途~ 是個很棒的點子~


攤開每一種口味的牛軋糖~

看起來是很可口~ 可是吃起來就不知道是不是那麼可口了~

在我用心加愛心的拍照下~

有一個皮小妞竟然趁我拍完後........ 請看下一張照片~


厚~ 說什麼巧虎小花和貝貝都要吃牛軋糖~

還一個玩偶一種口味~ 搭配的還真不錯~

趁她不注意~ 我又給她拿回來拍照~ 結果被她發現~

哈哈~ 只好使出我的ㄋㄞ工~

不囉唆~ 趕緊來介紹好吃的亞米爾牛軋糖~


當然是從我愛吃的巧克力開始囉~ 包的也是我愛吃的杏仁果~

 

藍色包裝: 巧克力杏仁牛軋糖

選用高級堅果杏仁製作,調配香濃巧克力、頂級進口純鮮奶粉、
精製麥芽及低脂奶油蘊製而成。
以獨特配方烘焙香脆杏仁加上香濃巧克力牛奶搭配的絕佳風味!
杏仁果脆質感、加上幸福滿滿的巧克力口味,口感香軟、純濃豐富!

主要成份:(奶蛋素可食用)
杏仁、紐西蘭進口奶粉、可可粉、低脂奶油、精製麥芽、鹽、
蛋白等
保存期限:冬季六週 / 夏季四週


還沒打開包裝~ 拿在手上我按壓了一下~

嗚.. 是硬的耶~ 慘了~ 希望咬起來不要是硬的又黏牙~

撕開包裝我聞了一下~ 巧克力味道好香喔~

而且包在裡頭的杏仁也太多了吧~ 幾乎佔滿了整個巧克力~

 


我咬了一口~ 是軟的~是軟的耶~ 而且完全不黏牙~

巧克力的香和杏仁果的脆搭配在一起~ 真的很好吃~

味道好濃~ 咬起來的口感香軟~於是我又開了第二包~

哈哈~

 


 

小蘋果看我在吃巧克力杏仁牛軋糖~

她也叫我幫她開一包~ 起先只給我舔外頭的巧克力~

後來我拿著讓她吃~ 一開始我以為她會咬不下去~

後來是一口接一口~ 如果是外頭買的牛軋糖~

我想她應該咬不下去~ 也不會想吃~

 


粉紅色包裝: 原味杏仁牛軋糖

選用高級堅果杏仁製作,調配純鮮奶粉、麥芽及低脂奶油蘊製而成,
以獨特配方烘焙香脆杏仁加上香濃牛奶搭配的絕佳風味!
讓您每一口品嘗口感豐富、讚不絕口!

主要成份:(奶蛋素可食用)
杏仁、紐西蘭進口奶粉、低脂奶油、精製麥芽、鹽、蛋白等

保存期限:冬季六週 / 夏季四週


果然看到的就跟他的名字一樣... 原味杏仁~

這杏仁果包的也好多~ 成本也下很大~

迫不及待要吃這個口味了~

 


咬一口原味杏仁~ 香濃的牛奶味充滿整個嘴巴~

在加上杏仁果的脆~ 真的會吃了一包還想再開第二包~

越吃越ㄙㄨㄚˋ 嘴就對了啦~

 


小蘋果也來一口~

中途還給我拿牛軋糖去請她的麻吉玩偶吃~

好吃鬥相報是沒錯啦~ 可是也介紹錯了吧~ 呵呵~

小孩子就是那麼天真可愛~

 


最後試吃的是: 原味花生牛軋糖

選用新鮮花生食材製成,調配純鮮奶粉、麥芽及低脂奶油蘊製而成,
以獨特配方提煉花生與奶粉絕佳風味!
堅持不加任何糖份添加物、不以海藻糖增加香氣,
絕對可以您滿足濃郁口感、不甜不膩不怕胖!

主要成份:(奶蛋素可食用)
花生、紐西蘭進口奶粉、低脂奶油、精製麥芽、鹽、蛋白等
保存期限:冬季六週 / 夏季四週


這花生口味的也是下很大~

光用看的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滿滿的花生~

愛吃花生又愛吃牛軋糖的人真的是賺到囉~

 


原本就不愛吃花生的我~

咬了一口這原味花生牛軋糖~ 鮮奶味也很重~

花生咬起來也很香~ 兩個搭配在一起~ 真的是好吃~

最重要的是這三種口味的牛軋糖~

對於不愛吃甜食的我~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

不甜之外~ 吃多了也不會覺得膩~

我還捨不得一下子就吃完~ 我要慢慢的來享用他~

看我的介紹之後~ 大家有沒有開始心動了~

亞米爾的牛軋糖和一般外頭買的不一樣喔~

亞米爾的牛軋糖咬起來不會硬梆梆又黏牙~ 真的很好吃~

我會再用訂購的方式買回來吃~ 因為真的很好吃~

我想我應該只會吃亞米爾的牛軋糖~

其他的還是不會想吃或嘗試看看的念頭~

亞米爾牛軋糖網站:

http://www.ym2.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