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姚姊手工水餃』皮薄餡多滋味好

2010052416:30

 

啥~ 有手工水餃要試吃~

嘿嘿~ 愛吃的我~ 又加上我很喜歡吃水餃~ 當然不能錯過囉~

趕緊到姚姊手工水餃那看看~

5/10才開始舉辦試吃活動~

當時我去報名的時候才5/4~ 不管了~ 先報名先留資料再說吧~

好加在我有先報名留資料~

因為還沒到5/10就已經好多人報名了~

等阿等.. 等阿等.. 姚姊家的手工水餃怎麼還不來~

人家快等不及了啦~ 好想吃喔~

也剛好碰到我要回娘家~

所以我有留訊息要姚姊幫我把時間挪後~

然後請婆婆幫我代收~

在娘家的時候~ 已經有看到格友媽咪PO文了~

原來可以試吃三種的口味~ 每種口味還10顆耶~

只能說~ 姚姊阿... 謝謝妳喔~

因為每個人試吃的口味有些許不同~

我在想... 我的是哪三種口味呢~

後來打回去問婆婆~ 5/18(二)收到水餃了~

不過當時我還在娘家~ 陸陸續續也看到格友媽咪的試吃文~

姚姊家的手工水餃好多口味喔~

有一些口味都還沒吃過呢~ 也很少看過~

終於回來了~ 要來煮水餃吃囉~

看看我的有哪些口味~ 嘻嘻~

 

專屬我的水餃口味有:

1. 高麗菜10顆

2. 雪裡紅10顆

3. 韭菜10顆

雖然水餃是用袋子裝的~ 可是打開一看~

水餃並不會因為用袋子裝而全部黏在一起~

反而是一顆一顆分開的喔~ 而且看起來好飽滿的樣子~

 


 

高麗菜口味~

這水餃看起來真的好飽滿喔~ 一邊拍照一邊就在吞口水了~

 


 

韭菜口味:

說真的~ 我不愛吃韭菜的水餃~

應該是說包韭菜的東西我全部都不愛吧~

還記得有一次要在賣場買水餃~ 因為拔拔想吃韭菜口味的~

所以買了一包回來~ 結果我煮來吃~

不騙你~ 不好吃~ 而且韭菜味道好辣~ 也不香~

那個味道連小蘋果吃了都吐出來~

 


 

雪裡紅口味:

第一次聽到雪裡紅也可以用來包水餃~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

所以很期待吃起來是什麼樣的味道~

 


 

水餃粒粒分明~ 都沒有黏在一起喔~

而且每一顆都很飽滿~ 三種口味我各煮了五顆~

另外15顆隔天要來享用~

 



可愛的水餃們~ 下水游泳囉~



 

美味水餃上桌囉~

水餃的好麻吉~ 醬油來搭配陪襯~

 


 

三種口味的水餃混在一起~ 韭菜口味的最搶眼~

不過我最想品嚐的是雪裡紅口味和高麗菜口味~

 


 

我先不沾醬~

雪裡紅搭配豬肉包在一起~ 咬在嘴巴裡的感覺很扎實~

而且雪裡紅的味道好香~ 第一次嘗試雪裡紅口味的水餃~

我竟然愛上這滋味了~ 沒吃過的人可能不太能接受吧~

薄薄的水餃皮包上那餡料~ 真的不用沾醬油就很好吃了~

雪裡紅的味道很夠~ 豬絞肉也很香~ 

 


 

在來是高麗菜口味~

我也是先不沾醬~ 高麗菜搭配些許豬肉~

還吃的出淡淡的薑味道~ 而且皮薄餡多~ 一口接一口~

越吃越爽口~ 筷子真的沒辦法停下來~

 


 

最後品嚐的韭菜口味~

就算不愛吃韭菜的人~ 看到這包著滿滿的韭菜水餃~

應該也會心動吧~ 因為我就是這樣~

而且顛覆了以往我對韭菜水餃的印象~

咬一口這包著滿滿韭菜的水餃~ 一點辣的味道也沒有~

反而是嘴巴裡充滿韭菜的味道~ 真的很香~

姚姊在韭菜水餃的部分下了很大的成本~

水餃裡滿滿都是韭菜耶~

喜歡吃韭菜~ 而且又愛吃水餃的朋友們有福囉~

這真的把我對韭菜水餃的印象都改變了~

而且我還發現一件事情~

姚姊的手工水餃就在高雄~ 哈哈~ 我有口福囉~

直接殺去買就好啦~

 

喜歡吃水餃的朋友可以到姚姊家的部落格看看喔~

口味眾多~ 任你選擇喔!

http://tw.myblog.yahoo.com/yaozi-dumpl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