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麻~ 在次謝謝妳喔~

2009052409:07

 


 

 

 

 

5 / 20   禮拜三 天氣晴朗

下午五點~ 帶著小蘋果到樓下準備晚餐~ 在客廳的椅子上看到郵局的便利袋~ 心想~ 有好康的耶~ 

拿起來一看~ 是豆麻寄來的~ 打開一看~ 是兩件很可愛的洋裝~

 

 

 

 

 

 

第一件 : 小熊造型的洋裝~ 很可愛吧~

 

 

 

 

第二件 : 蘋果造型的洋裝~ 也是好可愛喔~

 

 

 

 

隔天一早起床~ 先給小蘋果試穿一下~

 

 


 

 

豆麻~

 

謝謝妳寄來兩件很可愛的洋裝給小蘋果~ 而且妳買的尺寸剛好喔~

 

現在小蘋果洋裝都穿11號的了~ 感謝妳喔~

 

有時候拿起小蘋果現在的衣服~ 就會讓我想到以前的她還是穿5號尺寸時的模樣~

 

我的寶貝女兒真的長大了~ 我也慢慢被追老了~

 

但我可不承認我是老人~ 我還是年輕妹妹溜~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