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甜麻與豆麻送小蘋果聖誕禮物

2009122400:57

 

格子裡真的處處有溫馨~ 當宅媽那麼久了~

能夠藉由部落格認識一些格友媽咪~ 真的很開心~

 

 

12/15這天~ 收到甜麻寄來的貼心禮~

我也有份耶~ 是一雙保暖手套喔~ 正值冬天~ 還真需要他呢~

剛好這天下午~ 我也寄了包裹給甜麻~ 嘿嘿~

只不過讓甜麻先搶先一步~

甜麻~ 謝謝妳的聖誕禮物~ 小蘋果很喜歡喔~

 


 

12/18這天~ 傍晚到樓下準備晚餐~ 看到椅子上有一個包裹~

收件人還是小蘋果~

原來是貼心的豆麻寄來的~

 


 

吃飽飯上樓~ 小蘋果迫不及待要拆開了~

一打開~ 很閃的包裝紙上貼著小蘋果的照片和一包餅乾~

厚~ 頓時很感動捏~

豆麻還真細心~ 該跟她學習一下了~

 


 

豆麻寄來了兩本故事書~ 小蘋果也迫不及待要爸比唸給她聽~

 


 

故事書小蘋果好愛~ 餅乾我就先收起來了~

豆麻~ 謝謝妳喔~  

我和豆麻也是很有默契~ 她去郵局回來~ 就收到我寄的包裹了~

感謝你們這些格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