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樂可纖】我不在便秘囉

2009122416:14

 

請幫忙按[ 推薦 ]~ 感謝!

 

歐洲原裝進口的『樂可纖』(Dulcofibre),富含獨特的glucomannan(葡甘露聚醣),

來自天然植物的塊莖,全新的天然水溶性纖維素。

粉狀的『樂可纖』(Dulcofibre),加水攪拌後,儘快飲用,會形成柔軟的天然植物膠~

在胃中產生飽足感

1.在腸道中,可以幫助腸道蠕動,促進排便順暢
2.每包樂可纖熱量只有9大卡! 天天飲用樂可纖,讓體內環保從腸道

開始現在BlogAD邀請妳來參與樂可纖10日體驗,感受體內環保就從腸道開始。


 

這次樂可纖的體驗活動我怎能錯過呢~ 當然是趕緊去報名~ 因為便秘已經跟隨我很多年了~

從少女時期到現在是一個媽了~  你們看.. 這樣是多久了~

沒有便秘的人一定不能體會便秘時的痛苦~ 想上廁所卻上不出來的心酸~

人家說可以吃些或喝些可以幫忙排便的食物~ 或者是睡前按摩肚子~ 這些我通通都試過~

在我身上一點用處也沒有~ 怎麼會這樣呢~

所以真的很希望樂可纖的體驗~ 我能夠被錄取~ 相信樂可纖可以帶我遠離便秘~ 讓我每天排便

都很順暢~ 這樣肚子才不會塞了那麼的髒東西~ 而阻擋我的減肥之路~


 

 

聖誕節的前一天~ 我收到了樂可纖~ 真的很開心~ 我相信這是聖誕老公公送給我的聖誕禮物~

我阿~ 已經迫不及待的要體驗了~ 讓肚子體內環保一下~ 順便還可以讓肚子增加飽足感而不會

吃太多東西~ 我已經有看到格友媽咪的體驗文~ 真的是太棒了~

 

 

廠商還在盒子上設計點字~ 真的是太棒太貼心了~ 也讓視障朋友可以喝到這麼棒的樂可纖~

或許視障朋友也有和我一樣便秘的阿~ 喝了樂可纖~ 不在有便秘的煩惱喔~

體內環保一下~ 清一下腸胃~ 讚啦~

 


 

包裝外~ 還貼心的印上製造日期~ 讓我們消費者知道哪時候製造的~ 然後安心的使用~


 

側面也很清楚的標示成分~ 每日攝取量~ 保存方法~  以及進口商的住址和公司名字~


 

一打開盒子~ 是20包的樂可纖排排站~ 像在呼喚著我了~

趕快打開試喝~ 趕快打開體驗~ 體驗後馬上讓妳不在有便秘的困擾~  


 

哈哈~ 這就是傳說中能讓我不在有便秘困擾的樂可纖~

讓我肚子 增加飽足感樂可纖~ 小小一包~ 大大滿足~


 

不僅包裝外有印製造日期~ 裡頭的小包裝也印上製造日期~ 讓消費者真的很放心~


 

這是今年最棒的飲品~ 便秘一族真的不在害怕囉~

 樂可纖在體內作環保~ 不在害怕便秘纏身~ 不在害怕上廁所了~ 

 

 

廠商很大方的讓我們體驗10天~ 真的是太感謝了~ 愛你們喔~




樂可纖~ 我等你很久囉~ 便秘對我來說真的很痛苦~ 不能每天上廁所~ 真的是會瘋掉捏~

肚子一天一天堆積著髒東西~ 堆積了一堆的便便~ 就算身體強壯也會因為肚子累積太多髒

東西而生病喔~ 所以每天排便的人~ 我是真的非常羨慕~   

而且在減肥時期的我~ 因為不能每天排便而阻擋了我的減肥之路~ 

現在有了這個樂可纖~ 他在胃中形成了天然柔軟的植物膠~ 也讓我增加了許多的飽足感~

減肥之路不在那麼難走了~


 

除了一包樂可纖~ 還有一張介紹喝了樂可纖好處的資訊~ 下面還畫了幾張很可愛的漫畫~

上面的漫畫說明根本就是在說我~ 呵呵~


 

樂可纖一天兩包~ 中餐和晚餐各一包~ 加入250ml的溫開水裡攪拌~ 攪拌後要儘快飲用喔~

而且樂可纖只有9大卡的熱量~ 其實多喝一包也沒關係~


 

樂可纖是橘色粉狀~ 倒入水中攪拌後當然也是橘色的囉~ 味道聞起來香香的~


 

哇~ 看我喝的津津有味~

喝起來的味道是柑橘風味~ 真的好喝唷~

像我以前也有喝過類似的東西~ 喝不到幾口就覺得有點喝不下去~ 因為喝起來的味道真的不是

很好喝~ 所以都會中斷繼續飲用~ 

喝的過程會吃的喀滋喀滋的東西喔~ 真的好特別~ 那是不是所謂的植物膠呢~

 


 

喝到最後~ 沉澱物開始要凝固了~ 這時候要趕緊喝完喔~ 


 

我做了一個試驗~ 沒喝完的沉澱物已經凝固了~ 這就是植物膠~

而且我把杯子倒過來~ 裡頭的東西竟然掉不出來耶~ 好神奇喔~ 難怪在我們的胃中會形成植物膠

而增加飽足感~ 讓我們不會吃下太多東西~



我把他挖了出來~ 吸水膨脹後的植物膠就是長這樣喔~ 軟軟的~ 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

膨脹後~ 讓肚子增加飽足感~ 真的是很神奇~

加入樂可纖官網會員 http://www.dulco.com.tw  


       可享有不定期的會員專屬優惠

 

10天的體驗紀錄:

12/27(日)

午:

中午過後喝了樂可纖~ 肚子竟然不會很餓耶~ 因為早餐也沒吃~ 沒多久就想尿尿了~

而且肚子有咕嚕咕嚕的聲音~ 不過不是肚子餓發出來的求救聲~ 是肚子在腸胃蠕動

的關係喔~之後放了一個屁~ 那個味道不是臭的~ 我也不大會形容~

因為喝了樂可纖~ 如果在搭配開水~ 效果會更好~ 所以我也一直在跑廁所(尿尿)~

大概不到兩個小時~ 竟然想嗯嗯了~ 不是肚子痛的感覺~ 就是很自然的想去上廁所~ 排

便也很順暢~ 後來拖完地~ 吃了午餐~ 應該是說下午茶了~ 因為我四點才吃飯~ 肚子因為

不太餓~ 所以也吃不多~

晚:

 晚上六點多喝了樂可纖~ 因為要回娘家~ 所以晚餐是在外面吃~ 我們去吃永和豆漿~ 吃了

五顆煎餃和一個飯糰~ 肚子真的有點飽的感覺~ 後來回到娘家~ 老媽晚餐煮泡菜火鍋~ 貪

吃的我又喝了兩碗湯~ 真的是飽阿~ 快滿到喉嚨了~

=============================================================

12/28(一)

午:

因為在娘家~ 所以早餐有吃了四顆小餐包~ 配了一杯溫開水~ 過沒多久~ 又有了便意~ 這次

也是很輕鬆的排便~ 不用坐在馬桶上苦等~ 奮戰~ 真的是很舒服~

因為有喝樂可纖~ 所以午餐只吃了一些飯~ 然後配筍絲燉豬肉~ 玉米湯~ 後來又放了一個沒

味道的屁~

晚:

晚餐老媽燉補給我們喝~ 因為我回娘家~ 所以可以喝到老媽煮的補湯~ 哇~ 很幸福喔~

補湯裡就是一些雞肉~ 所以我也喝了三四碗的湯~ 和一隻水煮玉米~ 肚子已經有點飽飽

的感覺~

============================================================

12/29(二)

午:

喝了樂可纖~ 肚子真的有飽足感~ 都不會覺得很餓~ 老媽一點半下班~ 買了雞肉飯便當~

我挖了一些給小蘋果吃~我也吃了一些飯~ 和配了一些湯~

晚:

前一晚老弟就約說要去吃寧季麻辣火鍋~ 哇~ 趕緊喝了樂可纖~ 在多喝一些水~ 勉得吃了

太多~不過冷天氣去吃熱呼呼的火鍋~ 真的是很棒捏~  吃完火鍋當然就是超飽的~

 我的媽呀~ (僅此一次) ~ 可是吃太飽後~ 怎麼反而一直在放屁呢~ 而且有點臭~  

============================================================

12/30(三)

午:

我習慣早上起床喝杯溫開水~ 也因為昨天吃了麻辣火鍋~ 所以過沒多久就去上廁所了~ 也是

很自然的排便~ 喝了幾天的樂可纖~ 每天都能排便順暢~ 真的是太讚了~ 後來肚子又發出咕

嚕咕嚕的聲音~ 12點左右~ 帶小蘋果散步去買便當回來~ 不用老媽下班又去買回來~ 這個便

當我吃很久~ 因為肚子也不是說很餓~ 所以就慢慢吃~ 

晚:

這天要回娘家~ 所以老媽去外面買蒸餃回來吃~ 然後自己煮丸子湯~ 喝了樂可纖~ 真的都吃

一點點就覺得有點飽了~ 拔拔來接我們時~ 回家時買了一杯紅茶喝~

============================================================

12/31(四)

午:

這天早上九點多拖了一整樓的地板~ 因為起床後有喝溫開水~ 所以也有嗯嗯~ 不過放屁倒是

都沒有了~ 一點多載小蘋果出去買東西~ 順便吃午餐~ 這天好冷~ 也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

也因為喝了樂可纖~ 肚子又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腸胃在蠕動囉~ 不在便秘的感覺真好~

晚:

這天晚上因為天冷~ 所以吃了一碗泡麵~ 還有拔拔買回來的綠茶~ 樂可纖讓肚子有了飽足感~

雖然偶而也想吃了零食~ 可是都不會吃很多~ 我愛樂可纖啦~

===========================================================

1/1 (五)

午:

這天拔拔休假~ 所以我們睡的比較晚~ 午餐前喝了一杯樂可纖~ 然後喝了一杯250cc的溫開水~

之後吃了一碗乾麵(泡麵)~ 肚子一下子就覺得不餓了~ 下午我們出去逛逛~ 買了一些大腸和香

腸~不過吃沒幾個就有點飽了~  

晚:

晚上去逛夜市~ 所以也沒喝樂可纖~ 晚餐吃了泡菜鍋~ 實在有夠難吃~ 還好也沒吃很多~ 這天

沒有嗯嗯~ 喝了樂可纖~ 肚子無時無刻都覺得有東西~ 植物膠在胃裡膨漲~ 讓肚子有飽足感~

 

=============================================================

1/2 (六)

午:

這天婆婆要到拔拔的大姊家燙頭髮~ 所以我們九點左右就出發了~ 不過之前我有喝一包樂可

纖~早餐買了一個飯糰和一杯奶茶(小)~ 原本吃飯糰肚子就會很飽了~ 又加上喝了樂可纖~

肚子整個是飽飽的~  中午也不會想吃東西~ 因為肚子還是飽飽的~ 不會餓~

不過也因為腸胃在蠕動~ 所以一直都在放屁~ 哎呀~ 真難為情~

晚:

晚上大家在外頭吃飯~ 也沒有喝樂可纖~ 所以吃了一碗牛肉麵~ 和一些小菜~ 晚上逛夜市幫

小蘋果買了雞蛋糕~ 我也吃了兩個~ 有點吃多了~ 呵呵~ 這天沒有嗯嗯~

============================================================

1/3 (日)

午:

因為禮拜五去新營~ 晚上10點左右才回來~ 所以禮拜日當然也是睡到快中午~ 起床後

一樣喝了一杯溫開水~ 過沒多久就想嗯嗯了~ 不過前一晚沒喝樂可纖~ 再加上東西吃

比較多~ 讓我有點小便秘~ 坐在馬桶上有點久~ 而且便便也不健康~ ㄟ害~

晚:

晚上出門前也喝了一包樂可纖~ 然後一家三口去吃永和豆漿~ 喝了樂可纖墊墊肚子~

才不會吃太多東西~ 不過這天也是一直放屁~ 味道連我都覺得...

============================================================

1/4 (一)

午:

起床後先喝了一杯樂可纖~ 過沒多久~ 又是很自然的想上廁所~ 中午自己煮靖魚加麵條吃~

讚喔~ 肚子也聽到咕嚕咕嚕的聲音~ 吃飽後就去托地板了~ 運動一下~ 休假這幾天~ 東西有

點吃太多~

晚:

晚上喝了兩碗豆薯湯~ 不過為什麼又一直放臭屁~ 味道真的很臭~ 連我自己都受不了~

========================================================= 

1/5 (二)

午:

這天睡的比較晚~ 起床沒多久後就直接喝了一杯的樂可纖~ 讓肚子體內環保一下~ 

中午吃了一個便當~ 不過是和小蘋果一起吃~ 因為有樂可纖的墊底~ 所以吃完一個便當~

肚子是有點飽的~ 晚上又不用吃了~ 可以飽到宵夜囉~

晚:

傍晚喝了一杯樂可纖~ 晚上只吃一些青菜和喝一碗味增湯~ 肚子有覺得有些飽了~ 雖然不

用很撐~ 但也不覺得餓~     

==============================================================

  

體驗10天的樂可纖~ 讓我在這10天已都沒有便秘的煩惱~ 一開始都是一天上一次廁所~

不過後面幾天有時候是兩天上一次~ 樂可纖真的是太棒了~ 除了做體內環保~ 還可以增加飽

足感~ 相信接下來我的減肥之路有了樂可纖~ 一定可以瘦下來~ 也不用害怕便祕問題~

 

 

 

還有喔~ 猜猜看在我手上的是什麼東西~ 不是果凍喔~ 是樂可纖~

1/4 這天喝完樂可纖的杯子我沒馬上洗掉~ 想說杯底有殘留一些~ 不然泡個水等等在洗好了~

奇妙的事就發生囉~  

樂可纖遇到水就膨脹囉~ 大的像果凍一樣~ 難怪服用樂可纖的階段要多喝水~

多喝水~ 喝到肚子裡的樂可纖就會膨脹~ 肚子就會增加飽足感~ 真的是太神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