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送來了禮物... 不要收可以嗎 _

2008122412:57

 

 

merrylijn.gif

 

 

聖誕老人

 

我又沒跟你要禮物

 

你幹麻自動送來呢

 

這份禮物不是讓我開心

 

而是讓我心疼又難過的

 

我想

 

應該是凌晨起來上廁所時不小心冷到的

 

早上天還沒亮

 

小蘋果就一直起來要小毛巾弄她的鼻子

 

那時候還不知道她幹麻一直醒過來弄鼻子

 

我幫小蘋果看過

 

記得鼻子裡沒有蟲蟲也沒有鼻塞呀

 

早上七點左右小蘋果就醒了

 

她還是一直在弄她的鼻子

 

後來我幫她捏捏鼻子時好像有點鼻水的感覺

 

之後觸碰到她的手時竟然ㄏㄤㄏㄤ

 

趕緊又摸摸她的額頭

 

慘了      還是ㄏㄤㄏㄤ

 

要看醫生也要等到八點多才開

 

所以先拿小毛巾弄濕後放在額頭上

 

因為才七點多      所以要小蘋果眼睛閉起來瞇一下休息

 

結果她竟然說要看看我的臉

 

害我感動之下摸摸她溫熱的臉頰

 

一直到八點半才起來刷牙洗臉

 

然後九點打了電話叫計程車(我在娘家)

 

掛了號      之後跟醫生說明小蘋果的情形

 

醫生先量耳溫      37點多有點發燒

 

後來吸了些許的鼻涕後      噴藥在鼻子後檢查喉嚨

 

醫生說喉嚨發炎導致有點發燒

 

看完醫生 剛好隔壁有早餐店      順便吃個早餐

 

然後母女倆才散步的回家

 

中途小蘋果還是有討抱抱      回到家已經十點半了

 

大概花了半個小時左右

 

回來後就先弄藥給小蘋果吃

 

吃完讓她睡個覺休息一下

 

 

merrylijn.gif

 

 

 

天氣一下回暖一下下降的

 

這種天氣真的很容易不小心感冒

 

希望聖誕節大家都過的開心喔

 

還有我的寶貝能夠趕快好起來

 

記得一個月前的她也是感冒

 

那時候有吐之外還拉肚子

 

真是好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