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 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2008122310:47

 

 

 

k7.gif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

 

後天也就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囉

 

不知道這一天大家會怎麼度過

 

或者像時常過日子一樣的度過呢

 

我呢... 應該是第二個吧

 

其實節日對我來說應該都一樣吧

 

只要身邊有老公和小蘋果

 

這樣就足夠了 

 

 

 

 

merrylijn.gif

 

 

以往都是傳簡訊給朋友同學祝福

 

今年比較不一樣的

 

買了卡片寫上祝福貼上郵票寄給朋友同學

 

好久沒寫卡片了

 

感覺很生疏

 

不過也滿溫馨就是了

 

也祝各位格友們聖誕節快樂

 

在過幾天就要誇2009年了

 

在新的一年裡大家有沒有什麼計畫呢

 

最後在次祝福大家

 

聖誕佳節愉快喔

 

還有

 

我有請聖誕老人幫我把心裡的話送給大家喔

 

請耐心等候

 

認識妳(你)們真的是我的榮幸

 

我會非常珍惜這些緣份的

 

謝謝你們

 

 

tattyjulkc5c.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