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 1 / 18 領消費卷囉

2009011910:32

 

牛のイラスト1

 

昨天是全國老百姓最開心最黑皮的一天了

 

蘋果拔和小蘋果睡到將近11點

 

因為婆婆的戶口在嘉義鹿草

 

所以10點多高雄的叔叔就來載她一起回嘉義了

 

而我和小蘋果的戶口則在大嫂那邊

 

等小蘋果ㄋㄟㄋㄟ喝完都整理後

 

我們就先出門去領拔拔的消費卷

 

太陽有夠大的   可是我喜歡

 

因為接下來天氣又要開始冷了

 

中北部還會下雨

 

今年過年回布袋可就慘了

 

因為靠海邊的關係    海風很大    會很冷

 

停好車子後拔拔先走去排隊

 

我則慢慢的帶小蘋果過去

 

排隊的人滿多的   可是旁邊不知道哪一鄰的都沒人在排隊

 

後來等了一會    我問小蘋果要不要去散步

 

旁邊是一間廟    空地還滿大的 所以車子都停在這裡

 

有時候也看人家在這裡辦喜酒

 

 

7

 

 

這裡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 後面有一顆很大很老的樹~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這樣才對咩~

乖的時候像個小可愛小美女~ 吵鬧的時候很想狠很的巴下去~

 

 

 


 

小蘋果的嘴巴油油的~ 不是喝豬油喔~

是擦唇蜜~ 她真的很愛漂亮~

幫她擦完唇蜜後小蘋果的嘴巴真的很做作~

 

 

 


 

嗚~ 我的嘴巴性感嗎~

 

 

 


 

小蘋果說要在拔拔的車車前面拍拍~

眼睛又不知道在看哪裡~

每次都要跟她說看鏡頭~

 

 

 


 

爆笑~ 可愛~

 

 

 


 

小蘋果很喜歡歪著頭拍照~

每次第一張都是歪頭的~

 

 

 


 

大家好~ 我是小蘋果~

媽咪說她對我是又愛又恨~

沒辦法~ 小孩子天生愛搗蛋~

哪個孩子不乖不頑皮呢~

 

 

 


 

拍完小蘋果~ 當然要在來自拍一下囉~

哈哈哈~

 

 

4

 

拔拔領完消費卷   就打電話給大嫂

 

跟她說我們要去跟她拿我和小蘋果的領取單子

 

之後到了里長那裡

 

我們這一鄰都沒有人在排隊

 

旁邊的那個鄰排隊的也只有幾個人

 

領完消費卷我們就先去吃午飯     之後到台糖買冰溫熱開飲機

 

好久之前我們就已經看好了 就等領消費卷要來購買

 

一台冰溫熱開飲機是3690元

 

因為之前大嫂留下來的熱水瓶按鍵有時候秀痘

 

每次按解除按鍵都按到快抓狂

 

所以想說有消費卷 乾脆去買台新的

 

結果一到台糖    媽咪呀   外頭機車牌的滿滿的

 

開到三樓停車場也是車    四樓也是滿滿的汽車

 

我們很少停到四樓都是滿的   大概是因為領到消費卷

 

大家都來瘋狂搶購   剛好在一個禮拜就過年了

 

所以我們就停在五樓的露天   當然也都是滿滿的汽車

 

之後到一樓搬開飲機要結帳      所以就不打算到地下一樓

 

最後還是到地下一樓結帳 上面也是排隊要結帳

 

服務人員說到樓下結帳比較快

 

我聽你在放屁勒

 

樓下結帳的早就排到台中了

 

沒辦法  只好跟著排隊

 

嗚嗚嗚

 

誰叫我們要選這天來台糖呢